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骐达优惠4千 提车周期恐3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8:58  易车网

  编辑近日从杭州部分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随着目前浙江市场的汽车销量再度走高。10万元级别的入门家轿自然成为销售大军的主力,骐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全系优惠4000元,现车紧缺,提车周期可能个月有余。

骐达厂方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6G MT时尚型 10.68万 10.28万 0.4万
1.6G AT时尚型 11.68万 11.28万 0.4万
图为骐达
图为骐达

  骐达是东风日产的绝对战略车型,它的最大优势就是在于拥有同级车中的最大空间,这一点也让很多的消费者愿意去购买这款拥有更高价格车型空间的车型。其次,骐达的做工还算精致,比起很多自主品牌要好的多。因此属于一款拥有跨界优势的车型。

  作为上市时间较旧的车型,至今依然保持较好的关注度和销量,也说明了其外观的时尚性在当时是超前的,但是骐达也秉承了日本车型的惯例,就是钢板很单薄。因此在安全系数上还是值得我们考虑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骐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