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胡波:南方战略为提升薄弱环节 不针对日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4:48  新浪汽车

  2009广州国际车展将在11月24日开幕,新浪汽车派出强大阵容报道本届车展,邀请各汽车集团领袖、企业老总、媒体主编等业界人士做客新浪广州车展直播间,就企业战略、热点车型、车展现场等网友感兴趣的话题做出深度的解读。以下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大众品牌市场总监胡波先生做客新浪访谈间的访谈实录。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大众品牌市场总监胡波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大众品牌市场总监胡波

  新浪汽车:各位网友中午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大众汽车品牌市场总监胡波,您好。

  胡波:您好。

  新浪汽车:首先先请介绍一下大众的参展情况?

  胡波:首先我们还是保持最大的实力来参加。一共为广州地区的消费者带来了27款的产品,我想最值得说的是今天上午刚刚亮相的两款主力车型,一个是传奇的跑车,高尔夫GTI,另外是上海大众即将国产化的第一款车型SUV途欢,我相信这两款不仅是大众的一个亮点,也是广州车展的一个亮点。

  新浪汽车:您能不能具体介绍一下。

  胡波:我想对喜爱车的爱好者这两款车并不陌生,今年6月份高尔夫已经投入市场,目前还是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高尔夫运动性的跑车车型在国内的生产,我想不仅开创了一个更细分的市场,更重要的是它为整个高尔夫家族注入了新的活力,我相信在国内其实有很多喜爱这车的车迷对这款车已经期待很久,国产化以后,能够更多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途欢其实是另外一个车型,就是这一次大众能够以第一次的姿态切入这一市场,其实也是给消费者提供一款德系汽车的选择,我想从大众汽车的角度来说,提供这辆款车型其实就是为了满足大众的需求,同时开拓更多的市场。

  新浪汽车:昨天晚上,大众汽车有南方之夜,为什么会选择这里?

  胡波:第一是借车展之力来营销,就短期来看,整个大众汽车集团,部分在华北、华东地区,其实已经处于一个相对强势的地位,但是大众汽车集团在华南市场有提升的空间,我们选择广州也是表明我们希望从这个地方入手,尽快的提升整体表现。

  新浪汽车:大众是不是针对日系品牌制定了一些方案。

  胡波:其实没有针对哪个企业,像我刚才说的,就是想提升大众在中国的薄弱环节,并不是针对某一个企业。

  新浪汽车:我们在华南市场有什么变化?

  胡波:目的在华南市场占12%,跟全国是有差距的,要加快在南方新产品推出的速度,所以我们昨天也宣布了,在今后的三年,在南方至少要推出20款新产品,大部分会选择在华南市场做第一轮的发布。还要增加提升网络的质量提升对客户的服务及客户的满意度,最后是通过新型环保的科技,满足华南市场注重价值,注重节油的功能,这也是消费者的需求。

  新浪汽车:您能介绍一下速腾这一款车吗?

  胡波:这一款车的推出,实际上也是在中国战略实施的一个部分,我们要将整个燃油和排量降低20%,到今年年底已经实现7%,我们非常有信心能实现这个目标,这一款在全球已经是一款高性能的发动机,能够大大提高燃油的效率和减低排放,所以速腾的推出,不仅是完善了我们的产品线,更多的是在小排量的车型上有一个进一步的提升。

  新浪汽车:有没有像其他的车型延伸?

  胡波:所以在A级车上有一个较大的运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