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个性演绎 长城酷熊橄榄绿热袭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0:11  网上车市

  编者今日从深圳奔爵长城4S店获悉,酷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又有两款新颜色推向市场,分别是橄榄绿和瀚海蓝,目前此两款车已到临贵店,消费者可以从4S店看到更加缤纷靓丽的长城酷熊。另外据销售员介绍,为了配合酷熊个性颜色的到来,奔爵长城4S店特意为酷熊车主增加了非常个性的、座椅套、安全带护肩、个性十足的小酒吧台


车内个性搭配小酒台

  长城酷熊最吸引眼球的无非是独特的造型设计,从彰显犀利本色的刀锋电眼前大灯,到刀形尾灯设计;从彰显高档大气的转向灯嵌入式后视镜、铝合金轮毂,到张力十足的立体中网、横贯式进气格栅,每一处局部,都与酷熊整体刚毅、棱角分明的外形相呼应,将阳刚外型表现的淋漓尽致,完全超越当前主流车型。上市来以其“超主流,准C级”的特点连续数月销量超越3000台。此前炫丽拥有“黑、蓝、银、白”4种颜色,如今又增添了“橄榄绿”和“瀚海蓝”,愈发的显得独特。相信随着酷熊颜色的丰富,一定会给小车市场增添一些新的看点。


个性安全带护肩

    酷熊还拥有超大的内部空间。酷熊整车长为3968mm,宽为1695mm,高为1634mm,轴距达到2499mm。后备箱容积为600升,而后排座椅放平后,行李箱空间达到2424升。“准C级”的内部空间即便与奥迪A6L这类C级车相比也毫不逊色,在座垫径深、后排坐高、前后排距离等方面,酷熊的表现甚至超过了奥迪A6L。A级车的价格,能买到C级车的驾乘空间,为特立独行的酷熊增添了又一令人眩目的优势。新款上市的“橄榄绿”和“瀚海蓝”, 与酷熊整体刚毅、棱角分明的外形相呼应,将阳刚外型表现得更淋漓尽致。独特的外型、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处处透着年轻的气息,十分适合年轻人选购。

  长城汽车以“每天进步一点点”的目标不断的创新和自我超越,作为小车中的“超主流,准C级”车型,酷熊理所当然的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据记者了解,长城轿车还将继续发力,“装备”CVT无极变速器的长城酷熊可能年底会上市。酷熊代表着长城汽车十几年来厚积博发的企业力量,彰显出中国汽车自主创新的坚定信念和产品实力。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酷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