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龙豪华商务房车将首次亮相广州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5:29  新浪汽车综合

  笔者获悉,在国内历届车展上大放异彩的金龙礼宾车公司将携新车亮相2009年11月24日开展的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这也是金龙豪华商务房车首次亮相广州国际车展。

  2008年北京国际车展,金龙礼宾车公司参展的800万顶级豪华商务房车一经亮相就引来专业媒体和观众的疯狂追捧,被冠以“移动别墅”美誉。

  在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上,金龙礼宾车公司又打出新牌,携金龙豪华多功能VIP商务房车亮相。这款豪华VIP商务房车集商务接待、移动办公、旅游用车、高尔夫用车等于一体,并延续800万房车的顶级制造技术,开创商务车的新领域。并与劳斯莱斯,宾利等世界名车同列,入选媒体评出的上海车展“八大豪车”,更因其卓越的性能和奢华的做工被誉为“陆上私人飞机”。

 

  800万世界顶级豪华商务房车—外观

  800万世界顶级豪华房车—内饰

  那么此次的广州车展金龙礼宾车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不妨随笔者来一探究竟。

  克隆飞机座椅,打造“陆上私人飞机”

  "这椅子太舒服了!",坐在车内的座椅上,笔者立刻感受到了与众不同的地方。在向工作人员了解之后,得知车内座椅完全由美国引进,按照私人飞机的标准来定制的,精心挑选的澳洲小牛皮配上美国进口配件,让陆地上的商务房车也能和私人飞机相媲美。

  车内座椅完全由美国引进,按照私人飞机的标准来定制

  科技为本,造世界顶级商务房车

  “金龙礼宾车有限公司”特聘请了多名来自美国的房车制造工程师,工艺师及各种技术专家来主导工作,每项工序都严格按照顶级的标准进行,务必达到世界级的品质。车内配置了最先进的动力系统、底盘系统、悬挂制动系统、安全系统、网络通讯系统、娱乐装备及一应俱全的生活配套设施。

  在跟工作人员的交谈中,笔者了解到金龙礼宾车公司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每一个细节问题,完美的电路系统设计可以自由选择使用三种电源:外接电源,引擎发电机或车载发电机,达到美国军用级别供电系统设计标准。

  来自美国的房车制造工程师,工艺师及各种技术专家来主导工作

  康明斯ISBE250柴油发动机让车辆拥有最大250匹马力的心脏,所提供的澎湃动力,配上德国进口的ZF自动变速箱,动力与传动的完美组合,能让庞大的车身自如地应付各种路况。而车内配置的顶级隔音设计,让“私人飞机”在旅途中更加宁静。

  潮流为向,细节彰显高品质

  温馨的高级地毯,各种典雅的纯手工木做装饰,散发着一股奢华的气派。豪华房车独有的AIRPAX®中央电脑控制系统是车内的最大亮点,通过触摸屏即可轻松实现车内外所有包括:水,电,灯光,空调,窗帘,桌子等功能的操作与监控。风琴帘和壁灯营造温馨舒适的室内氛围。顶部纯手工蒙皮制造,歌剧院式照明灯光系统和隐蔽的空调出风系统。

  听着舒缓的音乐,喝着威士忌,欣赏车外流动的风景,享受这惬意的时刻。充满现代感的满天星顶部设计,可升降的圆桌,纯手工蒙皮沙发,无处不体现出高雅商务气派。置身其中,才真切的感受到“陆上私人飞机”的含义。

  功能为尚,全能开启新生活

  “这是一辆可以改变传统生活方式的车!”一位曾参观过金龙豪华多功能商务车的客户如是说。走入位于车尾的VIP休息室,笔者瞬间明白了这句话的含义。

  车尾的VIP休息室

  从机场接待贵宾,可以通过多媒体系统和公司随时进行远程对话,向公司报告目前所在的位置。如果你有公事在身,也不用担心会错过某个 重要的视频会议、传真或者Email,车上的无线网络办公系统一应俱全。接待贵宾、商务洽谈、签约,又不耽误下一个行程。

  笔者注意到几个细节那就是包厢中的电视是可以直接莲接PPT系统的,做到“边走边汇报”。而独立的发电系统和中央控制系统则更加保证了整个包厢的各项功能正常工作。

  工作汇报完毕,如果大家喜欢看球赛的话还可以看一下卫星电视,看一下NBA。休息室中自带的卡拉OK系统和可升降桌椅,则可以立刻将刚才办公室的氛围切换到KTV豪华包间,大家就可以高歌一曲。

  笔者还了解到这款豪华商务房车不仅可以用于商务用途和移动办公,还被用于更广泛的领域,她被用于各类旅行社的高端旅游接待、高尔夫俱乐部等高级会所的贵宾专用车、影视剧组的移动会议室和化妆间等等。而这款功能如此强大多功能商务房车其价位仅在300万左右。

  此类豪华全能商务接待用车在国际尚属首例。填补了国内高端商务接待用车的空白,使得中国不再需要从国外订购高档豪华接待用车,这样不仅节省了运输费、税费,而且也解决了进口汽车维修及维护的不便,金龙礼宾车有限公司在全国都设有维修、维护网点,非常便利。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