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独家大盘点 2010款车型进口轿车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08:48  新浪汽车

  商务一派

  奔驰S级

  2010款奔驰S级也绝对属于全球性的,它相当于这一代S级的一次小改款车型。虽然新的S级外观颇有争议,但上市后的效果证明,奔驰这次的设计是成功的,因此在小改款是,设计师相对比较保守,改动的部位仅限于一些细节处。前中网看起来还是典型的奔驰家族设计,但造型是有所变化的,新中网的面积更大,向下延伸得也更多。大灯下部增加了一条LED日间行车灯,雾灯也采用了LED长条状色合计,这在德系车上已经不奇怪了。2010款奔驰S的裙边处增加了镀铬饰条,增加了豪华感。尾灯配色也有改变,通体红色与老款红黑结合谁更好看见仁见智,但方形的排气管应该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只可惜这并非奔驰首创。另外还有一些家族化的改变,例如新奔驰车型采用的外后视镜造型等等。此次2010款奔驰S属于全面引进,从300、350到500、500四驱、600等各款均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还特别引进了一款400L Hybrid混合动力车型,配备3.5L发动机和油电一体混合动力系统,价格比350豪华型贵6万元。

奔驰S级
奔驰S级

  国内市场是奔驰S非常重要的市场,而且在各款进口奔驰车型中,奔驰S也是最重要的。而且虽然在中小车型上,由于国产化进程过程中的种种问题,奔驰与老对手相比总欠缺点什么,但在S这一档上,奔驰还是很有底气的。

雷克萨斯LS
雷克萨斯LS

  雷克萨斯LS

  2010款雷克萨斯LS与GS在北美是同期发布的,不久前也正式在国内发布。与GS 一样,2010款LS的变化同样非常小,需要拿两台车摆在一起仔细研究才能分辨出来。新款LS的中网和大灯做了细微调整,但并不明显,侧面转向灯改到外后视镜上,这只能算是与时俱进的改动。尾灯造型没变,但内部布局有所不同,属于一眼能看出来的变化。新的造型白色条状进行了调整,更显动感。内部设计仍然是极尽豪华,比较值得关注的是后排显示屏位置的调整,新款显得更加人性化。目前发布的2010款LS仅限460L版,顶级的600HL还未引进。

沃尔沃S80L
沃尔沃S80L

  沃尔沃S8 0L

  虽然级别比前面两款车低,但经过加长以后,沃尔沃S80L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还是能属于商务一族的。2010款S80L与老款的变化同样极小,除了方向盘上的金属装饰以外,其他地方的确很难看出差别来。新款的主要意图还是增配,各款车型均有增加,其中智雅版以上增加的导航还是很实在的。

本文导航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