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独家大盘点 2010款车型进口SUV篇(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08:46  新浪汽车
奥迪Q7
奥迪Q7

  大型豪华SUV

  奥迪Q7

  2010款奥迪Q7虽然炒作得很火热,从全球到国内均如此,但它与老款之间的改变的确是有限,不是特别关注这款车的人,很难一眼分辨出新款和老款。新款最大的变化在于灯组,包括大灯、尾灯和雾灯,而这其中最突出的自然是LED元素的加入,这符合奥迪家族式的改变。汽油版的2010款Q7变化不大,依然是3.6L VR6和4.2L V8两个版本,都采用了FSI直喷技术。比较令人关注的是新引进的3.0TDI柴油版,这款发动机虽然功率略小于3.6L版本,但550牛·米的扭矩绝对是超凡的,因此它拥有与6缸汽油版一样的加速成绩。柴油版Q7的引入显现出奥迪对国内柴油车市场态度的转变的,但是否能够成功还有待观察。

揽胜
揽胜

  揽胜

  2010款揽胜同样也属于炒作得沸沸扬扬的车型,多次亮相后才最终上市。不过与Q7类似的是,新车并没有给人太多的新感觉,2010款揽胜总体上与老款看起来是差不多的。主要的改变在于细节设计上,特别是灯具内融入的LED元素。2010款揽胜真正意义上的变换在于动力系统的提升,5.0L的新发动机同样源自捷豹,但由于排量和技术上的革新,它的动力性明显超越老款,特别是机械增压版,拥有510匹马力,这终于可以让这款号称豪华SUV旗舰的车型,不用在与对手比拼动力的时候过于吃亏了。另外,柴油版版揽胜的引进也引入关注,3.6升的TDV8发动机技术先进,与多数柴油发动机一样,它功率不大但扭矩出众,因此驱动揽胜这样的大家伙还是很轻松的。

  揽胜运动版

  虽然名字叫揽胜运动版,但它可不能看作是揽胜改装而成的运动版,它的平台与揽胜无关,而源自发现系列。因此揽胜运动版可以看作是发现底盘上扣了一个与揽胜外形极其相似的车壳子。能够在如此偏重越野的平台上开发出这样一款运动性出色的车型,显示出路虎工程师的水平依然很高,并未受到东家换来换去的影响。2010款揽胜的外观变化同样不大,典型的改变依然是“LED”,但它的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与之前的发现3已有了很大不同,总体看起来更运动、更时尚,也更符合揽胜运动版的定位。动力方面2010款揽胜运动版与揽胜看齐,提供5.0L自然吸气、5.0L机械增压以及3.6T柴油版,同时它还多出一款3.0T柴油版的选择,基于消费税等多方面因素,它的价格低至88.8万元,相当有诱惑力。新浪汽车:天蝎座居正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