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思远:将为中国市场推出加长3系、5系、7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16:3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12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华晨宝马二期扩建项目签约仪式。双方股东最高管理层及相关政府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未来规划中,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将在保持沈阳大东区现有工厂产能稳步增长的同时,在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新厂区建设投资,以争取进一步的发展。该建设项目计划于2010年启动。潜在总产能第一步将增加到年产10万辆。伴随中国市场未来的发展,长远的增长计划是逐步增加到年产30万辆。

  签字仪式结束后,宝马集团负责企业和品牌发展的董事艾希纳博士、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华晨集团董事长祁玉民先生、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小安先生、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接受了媒体采访。新浪汽车第一时间从现场发来实录。

  媒体:明年年底要推出加长3系和5系,会在更多本地化研发支持下进行,不知道这句话到底是什么含义?是不是今后引进国内的车型都会采取本地化的研发更加适应本地市场?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我们说生产跟着市场,我非常关注市场的需求,关注客户的习惯,这些都可以影响我们对产品的设计、生产和营销,5系是一个非常强有力的例子,可以继续看我们是怎么做的,明年我们会有新的5系,这就是为中国产的。我们还有加长7系,也只有在中国有。我们必须满足市场的需求,满足客户的需求。随着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要,我们公司整体要适应本地的需求和本地的希望,所以,我们要采取一些决定,把它反映到产品中去。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