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中国汽车设计大赛选手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15:23  新浪汽车综合

  选手须知设计任务书, 奖项, 评审

  设计任务书

  您应挑选3份设计任务书中的一个以开展针对性的作品设计工作。您提交的参赛作品应包含图纸部分和单独的设计说明文字解释您的设计如何工作以及如何满足所选设计任务书的要求。

  颁奖奖项

  以下为本次大赛所设奖项,您在提交参赛作品时须选择一项或多项参与竞逐:

  最佳外观设计奖

  最佳内饰设计奖

  最佳生活时尚内饰奖

  最佳创新设计奖

  大赛评委团将从所有参赛作品中选出第四项大奖得主:

  中国文化传统设计特别奖

  Car Design News和本次大赛评委团保留增加设计任务书和奖项设置的权利。参赛作品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10年1月31日

  作品评审

  本次大赛的评委团由汽车及其他设计领域最顶尖的专家组成,他们将在以下几个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是否符合设计任务书的要求

  概念的原创性

  设计的价值和质量

  设计的可开发性

  设计表现和说明

  具体评审过程为:

  初选入围名单的产生

  大赛的每位评委都将对所有的参赛方案进行评审,并各自选出每个奖项的一到五名。所有的评委都将在他们地处全球的设计工作室中独立完成评审工作,在此过程中除了参赛选手的注册号之外他们将不受如何有关选手身份信息的干扰,从而可以更好的对图纸和说明部分进行研判。

  任何获得至少两位评委投票的作品将进入初选入围名单。每一奖项完整的初选入围名单将于2010年3月下旬不分排名先后的刊登在大赛官方网站上。

  决赛名单的产生

  在对各个评委评出的名次量化打分之后,初选入围的参赛作品将根据总排名得分进入各奖项决赛名单。

  各奖项得分最高的五个作品将进入决赛名单,其中得分最高者为最终获奖作品。在出现得分相同的情况时,评委团主席将选出最终获胜者。所有入围决赛名单的参赛选手及其导师 / 教授将会被大赛主办方正式通告,并被邀请前往大赛最终的颁奖典礼。

  评委有权利选择少于五个作品进入某一奖项的决赛入围名单。

  获奖者为......

  在将于2010年4月21日夜晚的北京举行的盛大颁奖典礼中,大量业内的精英设计师与充满活力的学生代表将有机会进行最热烈的交流。所有入围决赛名单的作品此时将通过展板和大屏幕充分展示。

  各个奖项的获奖者将最终被逐一宣布并上台领奖。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