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骏捷FRV现金优惠2000元 最低5.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12:15  网上车市

  骏捷是一款融汇欧洲造车理念,源自宝马血统,得到保时捷技术支持,由中欧专家倾情合力打造的经典家轿。目前上海地区购买骏捷部分车型均可以得到最高1.8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骏捷采用了意大利宾法公司的设计,融西方的动感尊贵与东方的圆润大气于一体,因为外形酷似宝马而被不少车民称之为“小宝马”骏捷的前脸继承了华晨车系的风格,采用了“中”字型的发动机隔栅,一体式进气口及鹰眼型的大灯动感十足。骏捷的尾灯相对位置较,有车友评价“类似宝马”,尾灯在后备厢盖上也有布置,层次感更加清晰。

  骏捷最低配车型配有驾驶员安全气囊、abs+ebd+eds制动系统、前后盘式制动、动力转向、发动机防盗、遥控中央门锁,电动外后视镜、前后雾灯、电动车窗、腰部支撑、前后座椅头枕。在高配车型上,还配有副驾驶员安全气囊、侧气囊、倒车雷达、自动空调、带mp3功能的音响系统等安全及舒适性配置。在内饰设计上,同样借鉴了一些合资车型的元素。整体风格借鉴了广州本田雅阁,只是在中控面板的功能按钮布局上做了调整,采用的集成镀铬装饰侧翼四辐方向盘,很新颖,不过在广州丰田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已经略有感受了。而在整体色调搭配及布局与沉稳大气的外形协调统一,突出了侧重家用兼顾商用的定位。综合各家之,F6的内饰是协调与具有时代感的设计。

  匹配了2.0L、2.4L两款发动机供以选择。2.0L车款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发动机,运用的BIVT气门升程可调技术,属于高转速调校机型,在2700转并能输出90%的最大扭矩特性,高达103KW的功率输出匹配1435公斤较轻的车身,燃油经济性相形更为出色,而与此动力匹配的则是一款五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F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