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坛动静》首期:“钓鱼执法”钓出了什么(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18:39  新浪汽车

  一周车闻,我们得解释一下,宣传片花有这样一句话,聊什么由你决定,网友说你聊那么久我也没决定什么啊,我提一个问题现在还没有回答呢,其实我们就是把一周里面行业内最重要的,大家最想了解的事情做一个回顾,之后几条新闻,由你决定,你选择,出现投票,ABCD,告诉我想听哪条新闻,我们点评哪条新闻,看一下新闻回顾。

  【短片】

  7月车市可能下滑,价格战再现踪影。进入7月,车市行情出现快速下滑,人流量、成交量以及成交价格三大指数均出现下挫。北京亚运村汽车市场总经理苏晖表示,“7月中旬过后车市可能会出现下滑。 ” 7月1日油价上涨是车市的又一不利因素。有网友表示,尽管驾照已经拿了好几年,但因为油价上涨,他还是推迟了买车计划。

  双下肢残疾人有望获得机动车驾驶证。右下肢或双下肢残疾人以及有听力障碍的残疾人,有望在今年年底前申请驾驶证,获得驾驶机动车的资格。7月11日,公安部形成《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修正案》,将于下周公开征求意见。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协议再推迟。此前有消息称四川民企腾中重工收购悍马将于7月10日签署最终协议,但目前证实,双方并未签订与收购相关的最终协议。腾中重工表示:“谈判还在过程之中。”通用汽车公关部称:“双方还没有达成最终议价,因此也没有签订最终协议。7月15日,国家发改委表示,已经收到腾中重工收购悍马的报备文件,但知情人士认为,腾中重工收购悍马一事获批的可能性极小。

  新通用汽车公司正式成立。新通用汽车公司7月10日晚正式成立并开始运营。新通用汽车将拥有新的公司结构、更加健康的资产负债表,以及新的公司宗旨:一切以消费者为导向。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及其在华业务都纳入了新通用汽车公司,成为其重要的组成部分。新通用汽车公司将拥有四大核心品牌:雪佛兰、凯迪拉克、别克及GMC。

  主持人怡静:一周车闻回顾,看了几条新闻,一周汽车界的大事太多了,除了八卦,除了新车,剩下好玩的汽车行业的评论,看一下网上的互动,四个选项当中目前最高的,我们再等一下,先说一句,四个新闻其中有一条不太靠谱,南辰老师说的不太靠谱得告诉网友。

  南辰:我认为宝马7系国产不太靠谱,无论是宝马选择第二合作伙伴的可能,还是7系国产化的难度都是不太可能实现的。

  小强:南辰老师觉得,不管跟谁合作,7系不太可能国产,上汽也挺逗的,高端人士说是谣言,不想说,然后内部人士,这是谁?

  主持人怡静:可能永远找不出来。

  小强:也可能是看门的大爷。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