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坛动静》首期:“钓鱼执法”钓出了什么(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18:39  新浪汽车

主持人怡静:上面的这些事,咱们讨论起来都很积极,但是最后拍板的都不是咱,下面这个事我们可以自己作主。

  小强:是吗?

  主持人怡静:给汽车开光,你想开也可以开,我们先看一下图片,我第一次见图片,我们可以了解一下。看着山青水秀的,一个车,一个和尚,各角度,全方面,开光过程大暴光。两位怎么看?

网友给自己的车开光
网友给自己的车开光

  小强:这个事我之前听说过,这个图片我第一次看,现场的场面比我想的简陋了一些。

  主持人怡静:价格你一定能接受,180。

  小强:更简陋了一些。

  南辰:比保费便宜多了,如果开光管用,保险公司就不用干了,每年保险至少5000元,以图片的车为例,从保险的角度,还是选择上保险更好。

  小强:我想是这样的,咱们国家是有宗教信仰自由的,有的人做这样的行动是心理安慰。

  主持人怡静:我想也是心理安慰,未必可以真信。

  小强:很多人的车上有红绳,牌照上有什么东西,跟这个是一个意思,只是这个大发了点,咱们的是心理暗示,像南辰老师说的,开光之后别忘了上车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