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酷路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08:58  新浪汽车

  兰德酷路泽 (配置 图库 口碑)

  官方指导价:兰德酷路泽4.7L VX-R,111.00万;兰德酷路泽4.7L GX-R,96.60万;兰德酷路泽4.0L GX-R,77.00万

兰德酷路泽
兰德酷路泽

  作为丰田旗下最经典的越野车型之一,兰德酷路泽一直以其卓著的通过性、耐久性和可靠性赢得消费者的好评。丰田-兰德酷路泽分为4.0L和4.7L两种排量,其中4.7L V8发动机(2UZ)全新采用的VVT-i(智能可变正时气门系统)技术,可通过调整压缩比,确保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得以大幅度提升并具备极佳的燃油经济性。

  兰德酷路泽的全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系统中扭力感知式浪滑差速器的采用,能有效优化前/后扭矩的分配而Multi-terrain ABS(综合感应防抱死制动系统)的采用使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无论在土路、砂砾路还是沙地都能发挥出色制动性能,此外,新搭载的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则可以通过控制刹车油压系统,从而有效缓和车辆在爬升陡峭的山坡时出现的打滑现象,诸如此类最新技术在新车型各处均有体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兰德酷路泽采用了全球首创的Crawl Control(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技术。当车辆行驶在雨雪路段、岩石路、沙地路或者陡峭的山坡等需要驾驶者对速度进行细微调整的路面时,系统将会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系统,保持稳定的低速行驶,实现出色的车身稳定性。在此过程中,驾驶者可将精力集中于方向盘的操控,车辆自动控制超低速行驶,保持出色的稳定性,有助于从驱动轮打滑的困境中摆脱出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