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揽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08:58  新浪汽车

  路虎揽胜

  官方指导价:路虎揽胜运动版V8 4.2L 机械增压,128.00万;路虎揽胜V8 4.4L,133.00万

路虎揽胜

  路虎揽胜是当今世界顶级四轮驱动豪华车型,从1970年推出至今,其一直代表着四驱车领域的最高标准。揽胜所特有的“全地形反馈系统”是目前最顶级的越野利器之一,该系统包括一般路况、雪地、碎石、泥泞/凹陷沟槽路面、沙地路面、岩石路面等程序,以简易的图案显示于屏幕上,驾驶者只要转动位于排挡座后方的旋钮,就能调整相关电子设定,适应各种路况的挑战。

  现款揽胜有4.2L 机械增压和4.4L两款车型,前者通过出色的机械增压技术,能实现291千万的最大功率,并能输出560牛·米的最大扭矩;后者则能够输出225千瓦的功率与440牛·米的强大扭矩。而如此的强劲动力,匹配的6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EAS电子空气悬挂系统都为揽胜在速度以及越野方面的优异表现而提供良好的保证。

  这里还需要特别介绍一下最新的2010年款揽胜,其摒弃了现款的4.4升和4.2升发动机,搭载全新5.0升自然进气款V8汽油发动机,当然消费者也可以选择更加强劲的5.0升机械增压版V8汽油发动机,与旧款4.2升机械增压版发动机相比,该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均得到大幅提升,分别增加29%和12%。新款揽胜采用了尖端的自适应动态(Adaptive Dynamics)技术,通过对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M(Terrain ResponseTM)和稳定控制系统(Stability Control System)的提升,进一步增强了全地形通过能力,提升了路虎揽胜出类拔萃的驾乘品质。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