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悍马H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08:58  新浪汽车

  悍马H2

  官方指导价:悍马HUMMER H2,105.00万

悍马H2
悍马H2

  在终极越野利器中,悍马应该是名气最大的一款车,当然这与近来腾中重工的收购案关系并不大,而靠的是其作为美军主力军车在海湾战争中凭实力赢得的瞩目和尊重。悍马H2和H3是在军用H1的基础上开发出体积稍小但配置更丰富的民用版车型,其中H2更原汁原味地体现了美式军车的强悍精神,体积大、油耗大,当然还有无所匹敌的通过性能。

  悍马H2没有完全照搬H1的造型,而是在其基础上进行少量的微缩和柔化,但即便如此,对于普通车型来说,其依然是外形彪悍的庞然大物,而这也使得其内部空间非一般车所能比拟,基本上就是一辆货车的承载空间。此外,悍马H2虽然是按照一般民用车的制造方式进行,车身强度不能和军车比,但比一般越野车那还是高出许多。

  H2采用的是一部排量为6L的Vortec V8发动机,最大马力325匹,最大扭力522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四速自动变速器。新的Borg-Warner双速电子控制全时4驱系统成为H2的标准配备,在必要的时候,可将车辆的传动比率减至2.64:1,以翻越更艰苦的障碍物。当选择“High Open” 模式或将差速器解锁时,系统会以40/60的百分比给前后轮提供扭力,而当分动差速器锁住时,系统会以50/50的百分比给前后轮提供动力,电控的分动器提供5种模式任意选择,这套动力系统令H2具备了足够的闯荡四方的能力。

  悍马H2的前悬挂采用上下悬挂臂式,加液压减震器和扭力杆相配合,后悬挂为5连杆实心轴加圈弹簧,全钢制造的梯形独立大梁,与中型卡车的底盘大梁强度不相上下,这使得使H2在一般道路上的乘坐舒适性和操控性能都非常出色。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