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悦销量表现良好 荣膺2009自主品牌英雄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14:17  新浪汽车综合

  由汽车族杂志社和人民网汽车频道联合主办的“2009中国汽车自主品牌英雄大会暨2009中国汽车自主品牌英雄榜颁奖典礼”,近日在北京揭晓。江淮乘用车A级小车——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荣获“2009中国汽车自主品牌英雄榜年度英雄车”奖。

图为江淮同悦
图为江淮同悦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个中国自主品牌汽车领域的年度大奖,“中国汽车自主品牌英雄榜”自2008年创办以来,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江淮同悦以其在2009年中国自主品牌汽车领域优秀的市场表现,获得了评委会的一致认可,从44款本年度上市的自主品牌精品车型中跃然而出,问鼎“2009中国汽车自主品牌英雄榜”。

  江淮同悦是江淮的第二款轿车,于2008年11月上市。现售车型分为手动及手自一体两种,有两厢及三厢两种车型可供选择,可满足城市代步及家用的不同需要。产品定价从4.98万到6.38万元不等,与合资车相比,性价比优势明显。同悦以“买的起的好品质”作为定位,很好地诠释了这款车时尚及实用的初衷。同悦在配置方面也非常丰富,双安全气囊、四门电动车窗、德国博世最新版本ABS+EBD、后风窗电热除霜器等高档配置一应俱全。搭载的1.3L 4G13发动机引进三菱成熟技术,采用双顶置凸轮轴设计、4缸16气门、电子节气门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69K W,最大扭矩114N?M,动力强劲、输出稳定,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同悦由意大利莲花公司进行底盘调校,在同级别车型中,操控性及稳定舒适性上都做到了最好。同悦后悬采用同级别车极少用的双连杆独立悬挂,令后排舒适性大幅提升。鸟巢式全承载车身结构,全面提升车身安全性。30%以上高强度钢板的应用,既减轻车身的重量,节省油耗,又保障了车身安全刚度。博世最新版本ABS系统,反应时间仅为0.02-0.05秒。一系列的高配置使得同悦的安全性能大大加强。自上市以来,同悦系列车型就在不断完善,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今年5月,同悦RS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两厢车型上市,6月,同悦两厢豪华版上市。同悦上市后自今年3月份以来,月销量始终保持在5000辆以上,9月销量更是达到5900辆,稳居同级别小车的销量前列。如今,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与较高性价比,同悦已被消费者誉为“五万元第一车”。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