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时尚两厢车选骐达还是飞度(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09:20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这样麻烦事来了,我们把重担放在两位经销商朋友的身上,看看他们谁最后能够打动您?

  首先有请本田经销商代表游宗云,小游好。

  游宗云:主持人好,听众朋友好!

  主持人梁洪:我们在准备节目的时候,对飞度进行了一个网络调查,我们发现对飞度的评价集中在几点。

  第一,几乎所有参与我们调查的朋友都谈到了飞度的空间,大家认为飞度的空间非常非常令他们满意。很多人举例说,上次短信平台也有人说,四个人拉了两台电脑之类的,不知道真的假的,但是总之大家对这个空间非常满意。但是目前质疑点在安全性和操控性。所以,首先请你把安全性的问题给大家做一个解释,因为这么多人都说小飞度一撞就瘪。

  网友“3330开飞机”:我就是小飞度,在北京的路面上刮蹭的事太多了,每次我的飞度和别人一撞,保证受伤的是我,惨啊,呜(哭)。

  主持人梁洪:你怎么看这个说法。

  游宗云:日系车可能钢板没有德系车那么厚,但是日系车有自己的特点,包括对行人的保护,包括对双方撞击时,用自身变形溃缩量吸收两车碰撞当中的冲击,从而达到对对方车、对自己车内乘员起到很好的安全保护作用。

  另外的话,飞度整体的590号超高强度军工用钢使用率是54%,这是所有两厢车中最高的,要比普通的两厢车超高强度钢材的使用率高三倍还要多。另外飞度用的所有的钢材都是进口的。

  主持人梁洪:白先生真的应该按一下,看看是不是这么回事。但是我觉得开飞机这位网友说得挺有道理,北京平均的时速,拥堵的情况下每小时能开10公里就不错了,基本不会出现很惨烈的交通事故,就是刮蹭。如果刮蹭的话,按照我们的说法如果皮太薄,受伤的可不就是它吗?所以,白先生你有没有在之前了解过这个信息?

  白超宇:了解到了,确实了解到了。因为我最开始选择了几种车型。但是由于最后我选择的两个都是日系车,坦白讲,在这项比上,这两个的差别不太大,所以我也没有关注这回事。

  主持人梁洪:你觉得没事,以后受伤就受伤吧。

  白超宇:出事故难免,但是也有保险公司嘛。

  主持人梁洪:您能够有这样一个放松的心态挺好。

  我们再看看骐达,在前期网络调查中,大家对骐达的评价集中在:第一,省油。第二,空间大。第三,有人提出了骐达内部空间气味的问题,有人说味道特别大,如果准备要孩子的话,车内的环保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问题。

  其中,我们的一位网友“就爱1039”:这个车曾经在美国一次检测中,说内部污染含量非常高,不知道这个问题解决了没有。我也是一个想要孩子的人,也是手里银子有限,想买10万元的左右的车,骐达我真的很喜欢,但就这个问题我一直在犹豫当中。

  我们看看吴主管怎么回答这个问题。这样吧,小白你先说说,你去试驾的时候,那个车早就好多人把该闻的都闻走了。

  白超宇:这个问题我想在后面谈到的,因为很多人确实在反映。

  主持人梁洪:你闻过新车吗?

  白超宇:我闻过,正好同事买了一辆,实话实说确实是味比较大。

  主持人梁洪:我们和飞度比呢?

  白超宇:国贸店这辆试驾车,据4S店说是刚开出来四天的。

  主持人梁洪:你有没有看过公里数?

  白超宇:公里数很低,只有几十公里,但是味道小。但是客观的说,骐达是真皮座椅,飞度是织物的。在这一方面真皮座椅没准也有一些味道,这些客观的角度。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