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获汽车金融牌照 华晨江淮筹建计划待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09:0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梁静晶)昨天,记者从广汽集团内部人士处获悉,该集团已获批汽车金融牌照,正在筹建成立汽车金融公司,将为下属的广汽自主品牌以及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和广汽菲亚特合资公司进行融资。

  另据了解,一汽、长安、华晨、江淮等企业均筹建汽车金融公司,目前仍处于等待审批的阶段。

  根据《汽车金融公司管理办法》相关条例,汽车金融公司注册资本的最低限额需5亿元,主要从事经销商库存融资和个人贷款购车业务。今年4月,我国首个自主品牌及本土汽车金融公司———奇瑞徽银汽车金融公司成立。

  据了解,从2004年国内最早的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公司成立到2008年年底,全国共有9家汽车金融公司,但均为境外资本或有合资背景。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