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公司成立5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08:28  新闻晨报

  作为国内首家合资汽车金融公司,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今年8月迎来了成立五周年之庆。同时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今天正式宣布,截至8月20日,其旗下零售信贷业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0%,零售资产总额已超过100亿元(约合14.6亿美元)。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18日,是国内第一家得到批准并开展业务运营的汽车金融公司。自其成立以来,公司在汽车金融领域牢牢占据市场领导地位,至今已为超过22.5万名消费者提供了贷款服务。

  截至8月18日,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在2009年已签约零售贷款合同5万份,其中汽车零售贷款的业务量更呈现逐月递增的增长态势。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