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维修大赛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6:23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以“展现卓越 赢取未来”为主题的东风悦达起亚维修技能大赛(华中赛区)于10月14日在湖南天润凯达专营店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华中赛区)共历时四天,华中地区各大城市共22家专营店均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内容包括维修技师和服务顾问两大项目,全面考察选手的理论知识、实践操作、服务礼仪等。本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为期7个月,通过预选赛、区域赛和总决赛层层选拔将在11月份决出最后的冠军。

  从去年年底开始,天润凯达专营店已进行了多次管理层外送培训,全体员工外拓训练等。本次的技能维修大赛旨在更进一步锻炼队伍,为湖南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五星级”服务。

  据了解,湖南天润凯达4S店2008年的增长率达到了67%,在湖南的各大品牌4S店中增长率是首屈一指的,2009年前三季度增长率更是达到了120%。记者余志敏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