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促销豪送500万 东风悦达起亚全系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09:00  成都商报

  福瑞迪成林丹座驾

  9月4日下午,东风悦达起亚为Forte福瑞迪形象代言人林丹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仪式上,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王敦明代表企业亲自将新车钥匙交到了林丹手中。这意味着Forte福瑞迪将成为“羽坛第一人”林丹的专属座驾,伴随他一同开启崭新的征程。在刚刚结束的2009羽毛球世锦赛上,林丹一路过关斩将,勇夺“三连冠”,当之无愧成为世界羽坛第一人。王者归来,现场气氛也格外喜庆热烈。阳光帅气的林丹浑身洋溢着体育健儿特有的活力与自信,与Forte福瑞迪新锐时尚的形象十分切合。

  交车仪式上,王敦明表示,Forte福瑞迪凭借“新”、“智”、“能”的全面超越,上市两个月意向客户已超过三万人,希望林丹能够喜欢这款科技动力车,同时也期待Forte福瑞迪能够为林丹带来更多的生活乐趣,成为他身边不可或缺的忠实伴侣。

  据悉,签约林丹作为Forte福瑞迪的形象代言人,是东风悦达起亚体育营销史上的又一大手笔。长期以来,东风悦达起亚一直将体育营销作为打造企业品牌形象的“重型武器”。

  福瑞迪此次亮相成都车展,消费者可以近距离感受其运动魅力。

  车展促销豪送500万

  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获悉,车展期间旗下几乎所有车型都有大幅促销,共计500万元优惠。其中包括对教师的专门优惠、车贷优惠等。消费者购狮跑也会获赠交强险和第三者险。

  9月10日是教师节,“尊师重教”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DYK为了回报广大教师购车客户,特于9月份推出教师购车优惠月活动,享受此次活动客户同时享受DYK推出的同期其他活动。据悉,在 9月1日~9月30日期间,学校及拥有国家颁发的有效教师证的教师,购买东风悦达系列车型都有优惠,其中购买嘉华可获赠10000元油卡;购买远舰可获赠5000元油卡;购买其他车型可获赠2000元油卡。

  另外,在9月份开展购狮跑“双重保障 尽享安全”活动,消费者购买狮跑任一车型,即可获赠第三者责任险(20万保额)和交强险。

  9月份,消费者在东风悦达起亚4S店购车,均可享受到东风悦达起亚将与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联合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的“车购易”信用卡分期购车特惠政策。据悉,这是继今年4月与建行联手推出“0机而动”计划后的又一次银企强强联合,力求为消费者打造多样化、全方位的购车解决方案。据了解,东风悦达起亚“车购易”信用卡分期购车特惠活动涵盖了东风悦达起亚旗下Forte福瑞迪、赛拉图、狮跑、RIO锐欧、远舰、嘉华等全系车型,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0利率、0手续费”的一年期超值优惠,还有24期、36期等多种分期付款方式可供选择。

  据了解,消费者通过招商银行以分期付款方式购买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任意一款主力车型,即可享受到以下“特惠”:首付款最低仅需支付净车价的30%,分期金额最高可达15万;申请快速便捷,手续简单;选择1年期还款的消费者可获得零利率、零手续费的超值优惠,而选择24期则只需支付7%的手续费,此外,还为购买狮跑和嘉华的车主特别提供了36期的超长分期期限;手续费采取分期每月等额支付的方式,从而大大减轻客户首期付款的压力。(王飞)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