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随欧洲风潮 五款中级家用两厢车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08:36  新浪汽车

  福克斯两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市场价:11.39~14.89万元

09款福克斯外观

  福克斯算是进入中国最成功的一款两厢车,入华后销量一直不错,甚至超过了同款的三厢车型。福克斯平台由在德国的欧洲福特研制开发,因此具有很强的欧洲车特点,四轮独立悬挂的配置确保车辆的操控性。但是由于福克斯只有1.8L和2.0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因此对于喜欢小排量、追求低油耗的朋友有些遗憾。

  不久前福克斯还进行了小改款,09款福克斯依然延续的了老款车型的三厢与两厢设计,不仅外形更加动感时尚而且内在品质也均有提升。通过熏黑头、碳纤维内饰以及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等配置,可以看出09款福克斯两厢更加趋向于运动;而相对两厢车型更为中规中距的的09款福克斯三厢车,则定位于家用轿车。09款福克斯延用了福特动感设计的理念,引擎盖前方的镀铬金属饰条是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不但充分显示出福克斯动感尚的外观,也延续了福特家族显著的品牌特征。大嘴进气隔栅的变化,让福克斯的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配合全新设计的大灯使福克斯显得霸气十足。

  马自达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两厢 市场价:13.98万~16.98万

马自达3两厢外观

  马自达3与刚说过的福克斯采用相同的平台,因此无论操控感受和车内空间都是几乎相同的。但是马自达3的动力系统最低配备了1.6L发动机,油耗更低。另外马自达3两厢也是一款原装进口的两厢车,因此它的售价要比国产三厢车型贵一些。但是以稍贵的价格可以享受到原装车的品质还是一件不错的事情,但是4S店保养方面要昂贵一些。另外进口马自达3两厢即将迎来换代,而国产三厢只是小改款。

  新马自达3两厢是马自达全球换型的升级车型,改进项目包括12大项和百余小项,增加了mp3和可折叠钥匙等豪华装备。升级后,发动机在中高速的输出功率更加强劲,车身、悬架的强度和刚度大大加强,实现了操控性与安全性的高度统一,让喜欢激烈驾驶的车主在享受速度与弯道的同时,不用多分心在安全性上。

  新马自达3两厢通过优化材质、增加隔音装置等降噪技术,极大地降低了车辆行驶时的噪音,实现了运动性与舒适性的完美结合;在环保性方面,mazda3两厢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并通过新材料新工艺的运用,很好地净化了车厢内的空气,气味清新自然,实现了生存环境与驾乘空间的双重关爱。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