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随欧洲风潮 五款中级家用两厢车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08:36  新浪汽车

  世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两厢 市场价:10.48万~12.78万

世嘉两厢
世嘉两厢外观

  法国PSA旗下的标志/雪铁龙集团在欧洲一直以制造两厢车而闻名,但是在进入中国后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所有国产车型都在原有两厢车的基础上生生加了个后备箱。因此无论是三厢富康还是三厢307的侧面线条都让人觉得十分突兀。不过自从307两厢上市后,这种局面得到扭转,更多原汁原味的法国两厢车出现了,世嘉两厢既是其中之一。世嘉的原形是法国雪铁龙C4,这款车在欧洲市场的表现还不错。作为与307同平台的车型,世嘉两厢也继承了307的诸多特点。

  同时,世嘉(C-QUATRE)传承了雪铁龙品牌享誉全球的创新科技,拥有许多同级别中独一无二的高科技配置,其中包括了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定速巡航、限速器和符合人体形状的安全气囊,这都保证了世嘉(C-QUATRE)灵动操控和舒适驾乘,带来人车合一的完美体验。

  拥有欧尚设计、创新科技和冠军品质的世嘉(C-QUATRE)强势进入A级中高端两厢车市场,将促使这个市场以更高速度增长,并使整个两厢车市场正式进入高品质时代。其中世嘉(C-QUATRE)1.6L排量的车型最低从10.88万元起售,将成为高品质两厢车的价格标杆,并吸引更多追求高品质时尚汽车生活的现代中青年人士。同时,世嘉(C-QUATRE)时尚型和舒适性配备的1.6L16V发动机高效、节能,在满足国IV排放标准的同时,其90KM等速油耗仅为6.0升。

  东风日产骐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市场价:9.78万~13.08万

东风日产骐达外观

  骐达是东风日产针对家庭用户而推出的一款实用型两厢车,相比其他几款两厢车型,骐达只有1.6L一种发动机可以选择。以实用为先的骐达要求兼顾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和经济性,日产在发动机技术上一直不输他人,骐达的1.6L发动机也应用了包括连续可变正时气门系统等多种先进技术。同时骐达的车身尺寸也比较小,在城市中的便利性更佳。

  从侧面看,骐达的线条更柔和,没有了尾巴的两厢颐达显得更加精致,尾部的线条更加流畅,c柱边上的三角窗形状呈梯形,有向下收缩的感觉,使得尾部产生下沉的视觉效果,显得车身更加平稳。合理的外形设计,使骐达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297,比颐达的0.314小了一些。

  骐达轴距为2600mm,长/宽/高为4205mm/1695mm/1540mm,在同级车里并不算很大,但是前排座椅到头部的空间达到了960mm,后排空间略小,也达到了940mm。坐在骐达上,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可以享受到充足的腿部空间。(文/刘子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