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下月登场 热点新车全不错过独家盘点 (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14:40  新浪汽车

  保时捷Panamera

  神秘指数:★

  期待指数:★★★★

  从某种意义上说Panamera是针对亚洲甚至中国市场而来并不为过,至少亚洲和国内将是它的重要市场,否则它也不会选择在上海车展首发。

保时捷Panamera
保时捷Panamera

  保时捷的努力没有白费,这款让众多跑车迷大跌眼镜的“大号保时捷”从亮相以后即引起强烈关注,国内有实力消费这类车的消费者对这款车也是极为感兴趣,保时捷也在这段时间内收到了大量订单。在吊足胃口以后,Panamera将在广州车展以后正式上市,而广州车展很可能就成为其引进版本的最新亮相。

  作为保时捷的惊世之作,不管你买不买得起,这款车还是很值得我们看一看的。另外据了解,保时捷展台除了这款车,还有一些新车会亮相,像全新911 Turbo和特装版的卡宴等。  以上这些车型是我们特别关注的新车,除了这几款以外,还有不少在车展上值得一看的车型,它们或者在车展前已经上市,或者只不过是小改款,因此我们下面只是简要的点评一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