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下月登场 热点新车全不错过独家盘点 (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14:40  新浪汽车

  国产奥迪Q5

  神秘指数:★★★

  期待指数:★★★★★

  奥迪Q5亮相过很多回了,车型本身已不神秘,不过本次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可能是真正将要上市的国产版,因此还是很值得关注的。

国产奥迪Q5
国产奥迪Q5

  紧凑豪华SUV这个细分市场现在并不火热,无论是X3、GLK这些主流还是EX、XC60这些非主流,销售情况都一般般,和老大哥们没法比。而奥迪却另辟蹊径,将Q5作为奥迪的首款国产SUV。从Q5的表现看,它具备这个实力,因为它在设计上很讨巧国内市场。Q5的尺寸和空间都很大,比对手们大了一号,这很可能恰好解决了紧凑豪华SUV最尴尬的地方——价格贵车子小。性能上国产奥迪Q5也是无需担心的,这款基于A4平台开发的SUV依然具备了奥迪引以为傲的前后多连杆悬挂和Quattro四驱系统,它的操控能力如Quattro的标志壁虎一般深入人心。动力配备上国产奥迪Q5现在也基本定稿了,主打动力会是一款2.0TFSI发动机。不要对这款动力又太多担心,因为它可是155千瓦和350牛·米的高增压版本,绝非我们常见的2.0TSI可比。还有它的变速器,是类似DSG的纵置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这将是我们首次接触到双离合的SUV。有了这些技术底子,奥迪Q5虽然是国产,但同样魅力无穷。

  再好的车必须要有好的价格,这无疑也成为所有人关注奥迪Q5的一个焦点,如果卖得和X3、GLK这些车一样贵,所有的魅力光环之外都会蒙上一层阴影。奥迪最后会怎么做呢?我们和所有人一样,希望在广州车展奥迪展台上听到令人惊喜的消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