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保加利亚项目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09:39  新浪汽车综合
签署合作协议现场
签署合作协议现场

  2009年10月15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凤英在保加利亚同利泰克斯商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格里沙·甘切夫就长城汽车保加利亚组装项目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及保加利亚总理鲍里索夫出席了签字仪式。

  此前,长城汽车与利泰克斯商业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在保加利亚洛维奇市建立组装工厂,使用长城汽车品牌标志以CKD形式进行组装、销售长城汽车产品。长城公司以技术投资形式参股。

  该组装工厂占地面积逾40万平方米,设计产能50000台/年,包括焊装、涂装、总装三大生产工艺。计划生产车型为1款SUV,1款皮卡以及2款轿车,以上4款车型均已获得欧盟认证。根据双方的规划,首批车辆预计2011年上半年下线。

  保加利亚是欧盟国家,长城汽车在保加利亚建厂生产的车辆可以零关税出口到周边的欧盟及非欧盟国家,对于长城汽车开拓欧洲市场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开拓欧盟市场进入实质阶段。

  该项目得到了保加利亚政府大力支持,被列为保加利亚的A级投资项目,得到了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馆以及保加利亚驻华大使馆的关注和推动。2009年5月,保加利亚总理出席了该项目在保加利亚洛维奇市举行的奠基仪式。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