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到听得见心跳声 国庆长假新SRX觅踪路线图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09:35  新浪汽车综合

  被观众誉为“史上最漂亮SUV”的凯迪拉克新一代SRX (配置 图库 口碑) 10月12日就将上市的消息,牵动着无数车迷的心,10月12日!!近得仿佛能够听见SRX心跳的声音!或许很多车迷已经等不及要“零距离”触摸一下新车了!

 

  对很多心急的车迷来说,国庆节期间你或许就能抢先感受到来自新一代SRX的极致魅力!下面这张表上,就透露了新一代SRX国庆前后的行踪!这个国庆长假,当然应该去车展现场尽享一场由新一代SRX带来的极致奢华时尚的感官盛筵!调动一切感官去感触SRX精致奢华和魅力动感、去触碰那颗SIDI直喷引擎的激越心跳、去展望高性能四驱底盘的无界驰骋!!

新一代SRX出席国庆期间各地车展详情

车展名称

时间

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

200991820090925

广东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广州

200992920091004

2009南京国际车展

200992720091002

2009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

200993020091007

  新一代SRX背景  奢华  时尚 动感的豪华运动SUV

  新一代SRX可谓来头不小,作为凯迪拉克家族最新一代运动型豪华SUV的代表作,新一代SRX不仅受到无数SUV粉丝们的强烈期待,更赢得了ATP1000网球大师们的青睐,国庆节后首批新车就将成为来中国参加ATP1000网球大师们的贴身座驾。

  全新SRX车身设计充满强烈的动感风格,钻石雕刻般的盾形格栅、直立排列式大灯等“瞩目风范”构成了新一代SRX的凯迪拉克家族特征。在内饰方面,除了工艺更加精致考究之外,还采用了源自法国王室流传的双缝线大师级工艺,堪称凯迪拉克家族独具特色的奢华标志。

  除了动感摄人心魄的外形,新一代SRX性能方面也拥有超群的“震撼表现”——全新3.0升SIDI智能直喷汽油发动机如运动员的心脏般强韧而怦怦有力,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93kw,最高扭矩高达300Nm,堪称同类车型中的极致;在运动及越野性能方面,新SRX配置了最先进的e-AWD智能全驱系统,能提供完美的公路和越野性能。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