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色引爆新时尚 新一代SRX现ATP1000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10:11  新浪汽车综合
蓝色引爆新时尚新一代SRX现ATP1000发布会

新一代SRX

  2009年9月8日,在位于上海浦东的上海通用旗舰展厅内,凯迪拉克联手2009上海ATP1000大师赛签约仪式现场人头攒动,一辆艳丽的蓝色新车引起全场的关注——这就是即将担负ATP1000大师赛球员座驾、尚未上市的凯迪拉克新一代SRX (配置 图库 口碑) 运动型豪华SUV。

  蓝色引爆豪华SUV运动时尚

  和以往豪华车黑色、银色等庄重为主的色彩大相径庭,此次惊艳全场的蓝色SRX引发了关于豪华SUV的流行色的新猜想。

 

  时尚的蓝色与天空、大海等相联系,凸显新一代SRX自然、自在、自由的性格特征,配合全新设计的新一代钻石切割风格、动感上扬的魅力腰线、光彩夺目的镀铬装饰和大尺寸铝合金轮圈,勾勒出关于运动型豪华SUV的全新风格趋势,其蓝色色调更有望成为豪华SUV年轻化革命的标志色。

  携手ATP1000大师赛彰显运动时尚

  此次新一代SRX领衔凯迪拉克家族牵手2009上海ATP1000大师赛,也是凯迪拉克对旗下新车全新定位的战略之举。据悉,新一代SRX较之以往车型堪称脱胎换骨式的进化,在传承凯迪拉克家族极致动力科技的特质外,强化了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消费群体车型的种种细节,从动力、节能环保到细致的人性化思维,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活力和魅力。

  作为纳达尔、菲德勒等网球名将在2009上海ATP1000大师赛期间的专属座驾,新一代SRX不仅符合这些大师级选手的地位和成就,更与他们年轻和激情活力的一面相得益彰,而凯迪拉克家族所具有的瞩目风范与震撼表现也将在大师和名车上相互辉映,由新一代SRX与网球运动所代表的时尚运动时代也将影响越来越多的年轻人。

  据悉,在即将拉开战幕的2009上海ATP1000大师赛上,除了此次亮相的凯迪拉克新一代SRX之外,豪华商务旗舰SLS (配置 图库 口碑) 赛威和全尺寸豪华SUV凯雷德也将成为比赛官员用车,而由发布会上蓝色SRX引爆的豪华SUV新时尚,将透过ATP1000大师赛深刻影响未来运动型豪华SUV的竞争格局,对此,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R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