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黄金周看新车特别篇 民族品牌值得一看(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 11:17  新浪汽车

  江淮和悦

  江淮和悦是一个车型系列,即将上市的是MPV版RS以及三厢版。而两厢版与PS将明年亮相,新车型颇具实力,如果江淮采用进攻性的市场定价策略,那么一系列自主品牌的竞品车型都会受到很大的冲击。

和悦
和悦

  江淮汽车,在乘用车领域属于后入者,但极具后发制人的潜力。第一次试水的宾悦表现虽然温吞水,但江淮并显然还是比较能接受。之后量产的江淮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家用轿车市场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因为产能和技术储备没有跟上,虽然同悦拥有两厢三厢,1.3、1.5手动档、自动档等一个完整的车型系列,但上市的头半年,同悦主要销售的,仅仅是三厢1.3升手动档舒适型一种车型。即便如此,同悦的月销量仍然轻松突破5000台,创造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江淮领导层的管理能力在业界一直好评不断,虽然和悦系列尚未亮相,有理由相信,其市场表现应该不俗。

和悦
和悦

  因为江淮的保守沉稳,所以至今厂家主动披露的信息较少,和悦系列车型,始终让消费者有雾里看花终隔一层的感觉。不过,从新车谍照刊出的那一天起,和悦系列的外观就广受好评。与奇瑞A3一样,同悦的外形设计也外包自意大利设计公司。整车结构协调,错落有致,看似平实的设计,诸多细节上都蕴含着活力与灵感。毫不夸张的说,和悦给准消费者的印象分,在自主品牌新车型中,首屈一指,甚至超越了大多数合资车型。

和悦内饰
和悦内饰

  和悦的车身修长,虽然车长不到4.6米,比标准的B级轿车短20厘米,但轴距长达2.71米,和部分B级轿车相当。江淮对和悦的定位是A+级别,但实际上,很多消费者会以B级轿车来看待,无形中获得心理的满足,荣威5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就是一个成功的样板。

  充裕的轴距,保证了宽敞的内部空间。而和悦的底盘结构,与EC718比较接近,都来自同一种韩系车的蓝本,成功的同悦,也是相同的思路。前麦弗逊,后两连杆的底盘悬挂形式,成本低廉,内部空间宽大,恰恰符合国内家用车市场的最大需求。

  一个赏心悦目的外观,再加上宽大的驾乘空间,实惠的价格,几乎是家用轿车成功的秘诀,这几年来,众多成功的车型,利用这个理念屡试不爽。和悦完全拥有一个成功车型,所必备的三大关键要素。可以预见,和悦将会是自主品牌里一只新的领头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