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大阅兵:商务车借力回暖大举突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0: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随着各种情况的好转,商用车一举走出销售持续疲软的困惑局面,并在汽车下乡、以旧换新等政策的刺激下,迎来了热销的局面,市场前景也日益被看好。

  据悉,6月份内地商用车市场产销同比都在10%左右的增长,说明市场整体开始复苏,商用车市显现突围之势。

  阅兵主角: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方队

  所属部队:南海顺铃汽车

  撒手锏:舒适操控无与伦比

  为了满足日新月异的市场需求,一款成功的商务用车应该具备多元化需求,可以低使用成本、高效率完成任务。

  新世代全顺豪华舱车型配置了沙发式真皮坐椅,采用独特设置,使横向、纵向空间方面均具明显优势,其宽敞开阔的个人舒展空间满足了商务接待需要多座位、空间大的高要求。

  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搭载的140匹马力Duratorq TDCi高压共轨发动机,匹配了一款德国原产的6速手动变速箱,实现了动力输出更加高效、换挡平顺省力等。 

  阅兵主角:都灵A32方队

  所属部队:南海富迪汽车

  撒手锏:配备动力具国际先进水平

  外观上,在轿车制造领域已全面使用的晶钻组合大灯设计 ,融入到都灵A32的整体设计风格中,充分展示了其独树一帜的设计理念,从而让这款商用车拥有时尚风格。

  全新都灵A32运用CATIA软件进行全数字化的车身设计,车架采用4~5毫米优质钢板冲压而成,抗扭性好。都灵A32秉承了经典短头设计,车身设计体现着与人为本的理念,模拟验证车辆在各种行驶状态下的设计安全参数合理性。

  观察:经济性是关键

  中小企业在选购商用车时,对经济性的要求日益凸显。南京依维柯以同步欧洲的领先科技打造经济性的核心优势,提升操控性,同时实现了“一车多用”,而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的“轿车化”设计。

  8月30日,一汽联手通用汽车成立“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拉开其进军商用车市场的序幕。由此可看出在环保排放升级的影响下,商用车产业升级是必然趋势。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