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汽博会奇瑞“麒麟”品牌参展 7款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07:26  华商网-华商报

  此次汽车博览会上,奇瑞 (配置 口碑) 公司再次展现了自主品牌旗手的风采。1000平方米的展位上共有包括奇瑞、瑞麒、威麟三个品牌19款车进行展出。

  奇瑞品牌下包括QQ系列、旗云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A3、A5、瑞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内的共计10款车全系出击。在豪华阵容之外,奇瑞还制定了强大的优惠政策,如A3送三千元现金、瑞虎送两千元礼包等,并且在汽博会上订车、购车还有抽奖礼包相送。此次展出的除奇瑞品牌的10款车外,尚有麒麟公司的7款车,如V8、X5、G6等对于西安车迷而言都属于首次亮相,其中G6是麒麟公司针对中高端市场推出的一款自主品牌轿车,将瞄准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产品进行竞争。

  除了传统的17款产品之外,奇瑞公司带到西安汽博会上的还有两款新能源产品。本报记者 江小红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瑞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