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California亮相成都车展 售价34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12:51  新浪汽车
法拉利展台展出了三款主力车型
法拉利展台展出了三款主力车型

  新浪汽车讯:本次车展上法拉利展台给人一种生人勿扰闲人勿近的感觉,不过透过密致的玻璃围栏依然可以看到显著位置摆放的法拉利California,这款敞篷跑车使用了法拉利全新的4.3L燃油直喷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6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少于4秒。另外,California还搭载了7速双离合变速器、电磁悬挂系统和法拉利新一代的F1-TRAC牵引力控制系统。新车采用FR前置后驱布局,极速310km/h。目前这款车在国内的售价大约340万左右,价格介于F430 coupe和spider之间。

ferrari California被摆放在了显著位置
ferrari California被摆放在了显著位置

另外,法拉利展台上还展出了599GTB和F430车型,这次展出的法拉利车型均属于法拉利系列中的主力车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法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