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神秘测试车曝光 或为612接班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10:13  新浪汽车
法拉利神秘测试车曝光

  新浪汽车讯 一辆以法拉利612 Scaglietti为基础的神秘测试车在近期进行频繁路试,预计该车为612的接班人。

  法拉利测试车并没有进行太多伪装,发动机盖上增添了一个颇大的进气口,前翼子板有明显改动痕迹,右后翼子板则增添了一个油箱盖(612油箱盖在左侧C柱下部)。车尾虽然仍是四支排气筒,但由横置改为纵置。

法拉利神秘测试车曝光

  发动机盖上的凸起证明该车处于初期测试阶段,法拉利尚未为新动力找到一个合适的车身。之前有传言称法拉利将研发一套混合动力系统,或者一台全新的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再或者是为了测试法拉利新研发的全时四驱系统,甚至仅仅是为了验证菲亚特MultiAir动力究竟拥有多强的性能表现。

法拉利神秘测试车曝光

  对于法拉利612接班人的可靠消息非常少,预计新车将在2011年亮相。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将配搭一台全新研发的V12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相比现款的动力输出仅有小幅增长,但二氧化碳排放可减少四成。如果传言属实,那么继任者的百公里油耗预计将控制在12.4升。(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法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