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利90周年珍藏版亮相成都 售价4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12:36  新浪汽车
宾利展台
宾利展台

  新浪汽车讯:今日成都车展宾利展台现场,宾利推出了最新的宾利品牌90周年珍藏版车型。据了解该款车型为全球限量发售,全球范围仅5台。另据了解这款车型市场售价488万元人民币,这款车型除了具有宾利车型一贯的手工标准和造车品质外还增加了许多尊贵内装及外部识别标志。

90周年珍藏版
90周年珍藏版车型揭幕
90周年珍藏版车型具有特殊外观风格
90周年珍藏版车型具有特殊外观风格

  另外,本次宾利参展车型还有欧陆系列,包括四门轿车和双门跑车。这两款车型在成都售价大约在300万到400万之间,具体价格根据车型配置不同而略有出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宾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