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腾飞的雄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08:3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对于东风标致来说,一个品牌的成功、一个产品的成功,不仅仅局限于这个产品本身而已,一个好的产品,还必须要配备一个完备的网络体系和良好的服务口碑。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发展越来越快,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无论是最早上市的三厢307亦或是如今与欧版一模一样的两厢,显然东风标致自成立以来,在秉承“美感、可靠、活力、创新”的品牌理念的同时,努力将标致与中国市场相融合,致力于将自己打造成中国主流汽车品牌之一。
    通过差价补偿、安全行乐天下、蓝色承诺等一系列活动,东风标致产品得到中国消费者认可的同时,已然树立起了良好的诚信品牌形象。
    而近年来,东风标致除在其产品线上下苦功外,更加注重其网络体系的发展。为了提高客户满意度,东风标致对工作人员的培训除了原来基础性、商务性的培训,甚至包括一些生活品位的提升,其出发点都是为了未来高端品牌客户培养的。
    营销理念进程
    2004年307上市,让中国的消费者第一次了解到了性价比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2005年东风标致开创性地推出“蓝色承诺”服务活动,该服务模式将关爱覆盖到汽车客户关心和注重的整个服务流程的细节层面。
    2006年 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世界三大经典小车之一的标致206,树立起标致产品不仅好看而且更加经济的品牌形象。
    2007年 东风标致多年来所倡导和坚持的蓝色承诺服务再次升级,使东风标致在中国市场拥有良好的口碑,其销量也逐年攀升。
    2009年东风标致升级了9项“蓝色承诺”,将广大汽车用户所期望的人性化、透明化服务标准转化为硬性标准和制度化检验规范进一步强化。
    文化营销案例
    早在2005年,东风标致就在全国推出“蓝色承诺”活动。“蓝盒子”到中国需要面对本土化的问题,在国内不同地区之间也是一样。东风标致围绕“蓝盒子”品牌的核心价值推出一系列有本土特色的服务。东风标致的蓝色承诺,进一步提高了东风标致的服务要求。
    今年东风标致升级了9项“蓝色承诺”:第一,为客户提供每周7天、每天24小时的救援服务;第二,正式销售人员和售后技术人员都已通过东风标致考核获得证书并挂牌上岗;第三,向客户提供一个舒适的接待场所,免费提供饮料和上网服务;第四,为有意向购买新车的客户提供试乘试驾机会;第五,在对车辆开始售后维护工作之前向客户提供书面估价;第六,完全使用享有东风标致质量担保的原厂纯正备件进行车辆维修;第七,在对客户车辆进行维护操作过程中采取保护措施,在交车前进行清洁;第八,结算时,遵守店内张贴的《工时价格表》和东风标致统一规定的对最终用户备件价格;第九,交还车辆时,向客户详细地讲解针对其车辆已完成的维护工作和发票内容。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