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车的便利 斯柯达晶锐车主买车体验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09:14  新浪汽车综合
晶锐
晶锐

  家住虹口区的张小姐今年8月顺利提到斯柯达Fabia晶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如今这辆蓝色车身加白色“勃朗峰雪地”车顶的小车已经陪伴他行驶了2千多公里。1个月来,晶锐与张小姐朝夕相伴,无论工作还是休闲这辆小车为她带来了许多便利。而当时之所以购买晶锐,除了车辆的性能特别良好外,经销商所推出的门对门的试驾活动也是让张小姐这位公司业务精英能够近距离的了解车辆的性能。

  门对门的轻松体验

  张小姐从今年6月就一直在考虑购买一辆小车,可面对市场上的众多选择她根本无从下手。一次偶然机会她看到了一辆在路上飞驰的斯柯达晶锐,时尚动感的外型和双色的车身完全立刻吸引了她的注意。张小姐决定在出手前近距离的感受下斯柯达晶锐,但工作繁忙的她更本没有时间去4S店看车和试车,而一次网络搜索时张小姐发现了经销商上海百联斯柯达提供的门对门的试驾服务。

  门对门试驾服务是不是就是骗取消费者的信息呢?张小姐当时并不信任门对门服务这个新的概念。出于尝试的心态最后还是拨通了上海百联斯柯达的预约电话,电话拨通后张小姐与工作人员约定了时间和地点。让张小姐有些惊讶的是经销商按时携晶锐来到了约定地点等候张小姐的到来。

  对于经销商的服务张小姐非常认可,在试驾过程中张小姐了解到上海百联沪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百联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为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首批授权的4S特许经销商,作为华东区规模最大的斯柯达旗舰店,百联斯柯达的服务和口碑一直在业内有良好的声誉。同时,其售后服务部在全国服务行业客户满意度评比中,在斯柯达全国经销商中唯一被评为“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

  除了经销商具有良好的口碑和服务外,打动张小姐的还有在试驾过程中晶锐车所体现出来的完美表现。

  靓丽造型抢人眼球 头部空间优势明显

  首先吸引张小姐的肯定是晶锐的靓丽外型,其次就是内部的简约设计风格。晶锐仪表盘就是属于这种简约风格,大大圆圆的转速表和速度表中间夹了一块行车电脑的显示屏,油表和水温表都被整合在显示屏上。虽然整体比较简约但试车过程时销售人员解释后发现简约外表的行车电脑还可以实现限速报警、瞬时油耗等功能。

  同时,晶锐配备了同级车型中罕见的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档位切换平顺自如,即使是张小姐这样的驾驶新手在频繁的起步停车时,也能以灵活的操控获得得心应手驾驶体验;同时,而在顺畅路段,大众领先的I.R.F.P全区式高效发动机为晶锐带来了强劲充沛的动力。

  时尚小车的炫彩音乐生活

  相对试车单一性车内的音乐环境让张小姐有了愉悦的试车感受,而这主要得益与Fabia晶锐MDI电子娱乐系统。这一系统集虚拟6碟CD播放器、MP3播放功能、AUX IN音频输入系统、USB/SD卡插口和高品质的6扬声器于一身,便利的配置免去了大量携带CD的麻烦。

  在使用存储器听音乐时按下SCAN键,每首歌都会播放10秒左右,有喜欢的歌曲时再次按下即可正常播放。张小姐认为这样的设置非常人性化,避免了选歌时分心造成的交通事故。

  晶锐全车拥有多达22处的丰富储物空间也让张小姐非常满意。晶锐对车内空间进行了最大程度的人性化开发,相较于一般普通车型副驾驶位只备有下手套箱的设计,晶锐采用上下两个手套箱的设计。前门板下方的储物格甚至设计了皮筋,可以防止书报等物品翻折。后备厢配备的可拆卸杂物筐,可以解决篮球、花盆等不易固定物品在后备厢中四处晃动的问题,后备厢内还设有可隐藏的挂钩,方便固定需要悬挂的物品。

  上海百联沪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百联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为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首批授权的4S特许经销商。公司占地面积约6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作为华东区规模最大的斯柯达旗舰店,主要经营项目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轿车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涉及车辆上牌服务、二手车置换业务、新车保险及续保、金融贷款、车辆装潢等车辆延伸服务。在茂名南路1号,开设了全国首家斯柯达Fabia晶锐品牌主题展厅。也是上海大众首家安排接受客户网络E购的斯柯达经销商。 

  由于在新车销售和售后服务方面的突出表现,上海百联沪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连续两年被上海大众评为斯柯达钻石级经销商;售后服务部在全国服务行业客户满意度评比中,在斯柯达全国经销商中唯一被评为“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上海百联沪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还获得“2007年度中国最佳经销商”、“2007年斯柯达售后服务体系金奖”和“全国斯柯达品牌二手车优秀经销商”等众多殊荣。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