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上半年成绩可观 上半年交付3226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10:29  云南信息报

  记者从法拉利中国获悉,今年前六个月,法拉利共向最终用户交付了3226辆汽车。这一数字虽较2008年同期下降了8%,但其市场份额却增长了10个百分点有余,达到32.8%。这进一步显示出法拉利在今年上半年取得的出色业绩:上半年营业收入为8.91亿欧元,较去年同期下降8%,营业利润为1.24亿欧元,虽然较去年同期的1.64亿欧元略有下降,但2008年是法拉利历史上业绩最为辉煌的一年,眼下能在全球市场低迷的不利形势下取得这样的成绩已十分可观。

  据悉,事实上与法拉利品牌相关的所有活动(特许经营与零售)均显示出强劲增长的势头,营业收入相较2008年上半年增长了22.7%(法拉利目前在全球各地设有29家门店,2010年还将有新店陆续开张营业)。另外,法拉利网站与金融服务活动均保持强势增长;在环境与安全领域的投资仍在继续,注资2000万欧元构建的热电冷三联产系统目前已建成投产;法拉利新型8缸汽车458 Italia采用了独一无二的新型技术解决方案,堪称法拉利历史上最具创新意义的一款车型,在马拉内罗,它的问世已引起了国际销售网点的热烈反响。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法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