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ura讴歌全国巡回贵宾试驾会深圳激情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09:36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为讴歌TL直线加速
图为讴歌TL直线加速

  9月12~13日,深圳消费者期待已久的Acura全国巡回贵宾试驾体验会在香蜜湖度假村激情上演,追求最高驾驶乐趣的豪华品牌Acura携主力车型——TL和MDX为深圳的豪华车贵宾们带来了一场技术和力量的盛宴。

图为讴歌TL过弯
图为讴歌TL过弯

  作为一款豪华运动型轿车,TL搭载了V6VTEC 前横置发动机。这款排量3.5L的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285马力,在短短7秒的时间内,就可以把这辆车长超过5米、自重1.7吨的车身从静止状态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再加上SequentialSportShift(运动型手自一体换档手柄)、方向盘拨杆型换档器以及坡度逻辑控制的5速自动变速箱,使TL具备了精准的驾驭能力,而新型的双级“进气泄压”式液压减振器、液压式衬套和智能发动机悬置设计,以及制动力调校技术和电动助力转向(EPS)系统,让TL拥有更强的操控性,同时也大大降低了车内噪声和振动。

图为讴歌MDX过弯
图为讴歌MDX过弯

  MDX超越同级豪华SUV的自信来源于其搭载的Acura全球首创的核心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该系统可根据路面状况和动力需求主动改变前后轮之间,以及后轮左右两轮之间的扭矩分配,显著提高车辆的运动极限,同时也使其在高速公路上紧急避让时更加安全。而采用了3.7升VTEC发动机的MDX,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卓越的表现。其可变进气门配合高强度连杆、高压缩比活塞和全新进气门弹簧,在V6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的共同作用下,使得MDX不仅动力强劲,油耗也大大降低,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2.5升。同时消费者在试驾过程中也实际感受到了MDX所拥有的4850mm(长)、1990mm(宽)、1748mm(高)车身,以及2750mm轴距所带来的宽敞空间和超大储物能力。

《<a href=汽车导报》专业车手为用户讲解" src="http://i0.sinaimg.cn/qc/2009/0914/20099149352.jpg"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汽车导报》专业车手为用户讲解" />
汽车导报》专业车手为用户讲解

  为了全面展示Acura车型的性能,主办方更特意邀请国内权威汽车媒体《汽车导报》的专业车手,带领贵宾亲身感受了Acura车型在极限状态下的卓越表现。除此之外,Acura承诺的 “4年/10万公里”(每5000公里一次)的免费保修和保养服务,以及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也领先于深圳其他豪华车品牌:不仅在保修期时限上达到了豪华车最高水准,而且20次的免费保修保养次数以及人性化的道路救援服务也超越了同级别车型。现场很多消费者表示,正是Acura贴心、舒适的尊贵服务坚定了他们购买的决心。

  对于见惯了豪车的深圳消费者来说,除了看广告、促销之外,他们更乐意通过亲身体验的方式了解自己心仪的车型,并最终决定购买。充满自信的Acura通过全国巡回贵宾试驾体验会,让深圳的消费者更直观地体验其产品、服务以及品牌所倡导的生活方式,并借此逐步建立起用户的品牌忠诚度,积累良好的口碑。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