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ura携四大亮点即将登陆成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0:26  新浪汽车综合

  再过十多天,西部车迷的年度盛事即将到来。9月18日,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西部地区最重要的车展,各豪华车品牌将悉数到场。创立于北美的高级汽车品牌Acura,也将携四大亮点登陆成都车展,为成都的消费者带来极致的奢华体验。

  亮点一:炫魅豪车

  成都车展上豪车云集,其中不乏明星车型,Acura TL就是其中之一。这款由刘德华、桂纶镁代言的座驾被喻为“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它采用了3.5升V6 VTEC发动机,通过带有Sequential SportShift(运动型手自一体换档手柄)、方向盘拨杆型换档器以及坡度逻辑控制的5速自动变速箱传动,最高功率提升到285马力,完美展示了Acura的豪华运动造车理念。而操控性能更加强化的豪华运动版TL届时也将出现在车展现场。

  除了TL之外,Acura旗下的另两款豪车MDX和RL也将亮相成都车展。作为Acura的主力车型,MDX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关注的明星,它将SUV的运动与高级轿车的优雅完美平衡,满足了商务及个人驾驶所需,体现了Acura对于性能、豪华性、质量及风格的承诺。MDX采用了3.7升VTEC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300匹马力,在5000转/分时输出379牛·米的最大扭矩,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2.5升。而Acura旗舰产品RL,则代表了Acura迄今最为先进的科技和安全水准,肩负了提升品牌的重任。三款炫魅豪车将会给现场的消费者带来震撼的视觉冲击力。

  亮点二:顶级安全

  Acura本次参展的第二大亮点,就是其笑傲同级的安全技术。目前在国内销售的Acura MDX、TL和RL,均采用了全球统一的顶级安全技术,这些技术包括了先进的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ACE)和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等。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ACE)采用了创新的前部车架结构,可大面积分散和吸收碰撞能量,增加驾驶舱的空间保持能力,并减小前向碰撞对于汽车乘员的威胁。而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可以在汽车加速、制动、转弯或者在驾驶者做出突然操作时,提高汽车可控制性,帮助汽车沿着驾驶者设定的目标途径正确前进。

  正因为这些顶级的安全技术和先进的安全理念,使得Acura旗下车型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和美国高速公路管理局(NHTSA)的碰撞测试以及《福布斯》杂志的评选中,屡获殊荣,创造了汽车安全碰撞测试史上的奇迹。

  除此之外,与大多数汽车品牌仅仅关心车内驾乘人员安全不同,Acura一直遵循

  “以人为本”的理念,倡导“安全”不只是对驾乘者的全面保护,更包括对对方车辆和车外行人的周全考虑。例如,Acura RL搭载了Acura独创的行人保护系统——弹起式发动机罩。如果前保险杠撞到行人,烟火装置会在几毫秒内将发动机罩后缘抬起100毫米,在发动机罩和引擎部件之间形成充分的间隙,从而显著减轻对行人头部的伤害。而TL还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了最先进的行人保护技术,包括专用的行人保护保险杠,可变形的雨刮器轴、发动机罩和铰链等。这些先进技术的应用充分说明,Acura对安全的关注已经扩展到包括车内乘员和车外人员在内的汽车社会中的“所有的人”。

  亮点三:先进技术

  细数Acura的独门秘籍,当然少不了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这套独一无二的系统搭载在MDX和RL车身上。SH-AWD除了可以将扭矩在前后轮进行自动分配外,更突破性地实现了在后轮的左右两轮间自由分配,使四个车轮都可以根据需要适时分配到最佳扭矩。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利用多个传感器监测驾驶者的操作指令和轮速、转向角、横摆角等车辆动态信息,系统电控单元基于这些信息判断向四个车轮分配最佳动力。例如,在有挑战性的转弯过程中,提高外侧后轮的动力分配,这将显著增强车辆转弯时的稳定性和准确性。在湿滑路面行驶,SH-AWD也能让驾驶者享受人车一体的驾乘感受。

  亮点四:特色服务

  在国内的豪华车品牌中,Acura的售后服务无疑是一大亮点,向来以豪华服务品质和人性化著称:国内最高水平的4年/10万公里的保修期、保修期内每5000公里一次的免费保修和保养服务、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等等。

  而Acura “A尚圈层俱乐部”则为成都豪车市场带来了全新的营销模式和全新的服务理念。Acura成都空港店与其他豪华高端品牌强强联合,提供可持续性的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联盟服务体。这种全新的跨界营销,打破了4S店单营的传统模式,更为客户提供了高尚生活品位的跨界生活方案。在本次车展上,消费者除了可以体验Acura超越同级的优质服务之外,也将感受全新的生活方式和态度。

  以上虽然列举了Acura在本次车展上的四大亮点,但其实Acura的品牌和车型还有更多的细节可以让消费者慢慢品味,比如Acura/ELS Surround高品质10喇叭环绕立体声系统;双区、双模式自适应式空调控制系统等。要想全面领略Acura的魅力,还请消费者亲自光临车展Acura展台,一睹其风采。

  附:Acura品牌介绍

  Acura源于拉丁语中的“acu”,意味着“精确”。而“精确”的含义可以追溯到Acura最初的造车理念——“精湛工艺,打造完美汽车“。Acura自1986年在美国创立以来,很快就以出色的产品赢得赞誉不断,好评如潮。仅仅一年多的时间,Acura就成为全美进口豪华车的销售冠军。Acura在北美获得巨大成功后,于2006年9月品牌诞生20周年之际进入中国。目前,Acura进口销售TL、MDX和RL三款车型。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