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访谈No15:9月部分车型货源仍然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15: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上期我们的栏目页请了两位老总参加访谈,对九月车市进行了预测。当时有两种不同的观点。一位老总预测,8月份旺销,9月份旺季或许不能显现。另外一个观点认为九月份会更上一层楼,旺季更旺。对于两位老总的判断,哪位更加准确?本期,我们请到了北京中汽南方百旺沃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宗明、北京五方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经理赵颖为我们解读9月车市,并就新车型值不值得购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北京中汽南方百旺沃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宗明(左)、北京五方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经理赵颖(右)在新浪汽车接受访谈
北京中汽南方百旺沃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宗明(左)、北京五方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经理赵颖(右)在新浪汽车接受访谈

  到场嘉宾:

  北京中汽南方百旺沃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宗明

  北京五方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经理 赵颖

  9月部分车型货源仍然紧张

  1、今年车市淡季同样出现了热销局面。对于即将到来9月份,两位老总有什么看法?9月会延续8月份的热销局面吗?

  宗明:9月旺季仍然是看好的。8月份我们平均每周卖15台周,9月第一周我们卖了20台周。简单的数字一比较就知道了。

  在货源方面,国产车能保证,进口XC60车将近半年时间都没有货源,C30货源也比较紧,S90货源基本正常。进口车几乎全线都比较紧张。

  赵颖:斯巴鲁品牌旺销从7月份就开始了。09年7、8月新车上市越来越多,我想会刺激整个汽车市场,应该会更旺一点,特别是10月份会有一个长假,长假出行会推动人们购车出外旅行。

  我们9月份到现在不到10天的时间,可能我们受货源影响,前期我们森林人热销,而且库存准备不是特别足,所以,销售量没有体现增长很快,但9月下旬或者10月以后随着我们资源加大以后,销售量肯定会比8月份有很大的提升

  消费者应从需求的角度判断是否购买新车型

  主持人:消费者比较关注新车,许多消费者也会在新车和热销车中进行徘徊,衡量购买新车还是购买比较成熟的热销车。两位老总是否建议消费者购买新车呢?

  宗明:每个客户的需求都不一样。即使兜里有足够的钱来决断,但要真正帮助客户发现产品价值在什么地方,老产品更适合他,还是新产品的功能和设计更符合他的需求。关键看客户想朝哪个方向做选择,我们帮他进行分析。选择还是客户自己做的,不是我们做的。

  赵颖:刚刚我们谈了新车会促进销售的话题,可能我们会在新车整个市场广告宣传和市场活动上加大很大的力度。作为经销商还是希望顾客能够购买新车。一部分客户喜欢新潮的,追求新款的车型,或者追求新配置的车型。

  我们积极倡导顾客购买新车的同时也会考虑产品线的问题,也会积极想方设法让跟新款车进行对比的车型做一些工作,进行其它方面的促销,新车销售和老款车销售有一定差距,当然,我们希望顾客能够购买新款车。因为现在车的更新换代也太快了,斯巴鲁每年车型都在改,我们更希望推这个品牌的新款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