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i30携李孝利与潘玮柏共同首发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7:21  新浪汽车
图为北京现代i30
图为北京现代i30

  新浪汽车讯  9月9日,北京现代i30新车上市发布会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被誉为 “韩国舞后”、“国民歌手”的当红明星李孝利到场助阵演唱,为i30上市造势。这也是李孝利在中国的首场演出。

图为发布会现场李孝利
图为发布会现场李孝利

  李孝利当晚的演出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活动中,李孝利与台湾音乐天王潘玮柏携手出场,激情演唱了由欧美音乐人打造的i30主题曲《只要爱上你》。两人倾情出演的主题曲MV完整版也在现场首度曝光。

 

李孝利

  据了解,李孝利是韩国最具人气的女歌星之一,有“韩国舞后”、“国民歌手”之称,是韩国年轻男女模仿的时尚达人。李孝利在韩国贵为天后,在中国也有为数众多的粉丝,但因尚未正式进军中国演艺市场,其作品多数通过网络传播,知名度和影响力都很有限。此次与北京现代合作,也是想扩大李孝利在中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图为现场的李孝利和潘玮柏
图为现场的李孝利和潘玮柏

  北京现代i30启用了跨界营销的全新模式,围绕李孝利将开展一系列的主题营销活动。随着北京现代i30跨界营销活动的全面铺开,李孝利出演的广告片、i30主题曲《只要爱上你》的MV将大规模登陆国内荧屏;i30的广告也将在报纸和杂志中大量刊登。此外,以李孝利和北京现代i30为主题的营销活动也将在北京现代覆盖全国的销售终端陆续铺开。北京现代i30的上市传播,通过报纸、网络、手机、音乐频道等多种渠道进行,同时MV、音乐的大力推广也完美结合了i30车型,将快速拉升大众对i30 的喜好和认知度。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本部长白孝钦表示,i30目标消费群体与李孝利希望影响的目标人群恰好重叠也是李孝利与i30能够携手的重要原因。北京现代i30的目标消费群锁定处在事业的发展阶段,对时尚、潮流元素非常敏感的年轻人,他们强调个性,注重生活品质。形象前卫时尚、率真自信的李孝利恰恰最容易获得这一群体的喜爱和认可,其粉丝也大都是这一群体。

  “此次北京现代选择与李孝利合作,希望凭借李孝利的人气和影响力为北京现代i30上市吸引更多关注,也通过目标消费群开展一系列“李孝利+北京现代i30”主题宣传和营销活动,提升北京现代品牌和车型在这一消费人群的熟悉度和喜爱度。在拓展北京现代潜在消费者的同时,也为其品牌注入新的活力。”白孝钦说。

  李孝利经纪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李孝利与北京现代i30的携手亮相,不仅打破了韩系车从未在中国市场启用韩星作为车型广告模特的现状,更是汽车业借力娱乐圈完成跨界营销的经典一例。时尚天后与韩系明星车型的强强联合,无论在娱乐圈还是汽车业,都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