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销售回暖 1-8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4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08:32  新闻晨报
图为沃尔沃S80L
图为沃尔沃S80L

  2009年1-8月,沃尔沃(Volvo)汽车在中国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销量同比增长42%,以势不可挡的增速领军豪华汽车市场。其中旗舰车型S80/S80L车系表现突出,销量是去年同期的2.5倍。

  在全球经济形势变幻莫测,其他汽车品牌还在低谷徘徊的时候,沃尔沃汽车在北美的销售强劲反弹,连续三个月实现同比增长,其中8月份的销量增幅近25%。沃尔沃汽车在北美和中国两大主要市场业务全线飘红,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再次印证了沃尔沃汽车强大的品牌实力和成功的全球市场策略。

  沃尔沃汽车今年特别为中国的高端车主打造了加长版的S80L,在车身延展140mm的同时,外形设计更加尊贵大气,配备升级,成为豪华公务车市场的主力车型之一,提升了豪华的品牌形象。

  受金融危机影响,其他众多汽车品牌纷纷退出大型体育赛事的赞助,沃尔沃汽车却积极增加对市场的投入。今年年初,享誉全球的顶级航海赛事——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成功登陆中国;4月,连续举办了15年的高尔夫顶级赛事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如约在北京成功举办,国际高尔夫大师科林·蒙哥马利也前来中国助阵。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