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80最高优惠超过5万 S40优惠2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08:13  新浪汽车
沃尔沃S80最高优惠超过5万S40优惠20000元

沃尔沃S80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获悉,目前国产沃尔沃S8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0L在京出现了最高5万元的优惠,3.0T6智雅版的价格从60.8万元降至55.8万元,同时,S4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目前也出现了最高超过2万元的优惠,但S40的2.5T车型目前较为紧张,仅有运动版一款车型。

S80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幅度
2.5T 智雅版 42.98 41.98 1万元
2.5T 智尊版 46.38 45.38 1万元
T6 AWD智雅版 60.8 55.8 5万元
T6 AWD智尊版 67.86 64.86 3万元

  经销商表示,尽管今年春季就已上市,但国产S80L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从7月份才开始陆续交车,此前一直是出于接受订单状态,货源较为紧张。目前,S80的2.5T和3.0T6两个排量,最高分别可以优惠10000元和50000元。其中3.0T的智雅版和智尊版优惠完分别可以降至55.8万元和64.86万元。而据经销商表示,这一优惠幅度还有进一步商量的余地。

  目前,2.5T的S80两款车型的优惠幅度则在10000元左右,两款车型优惠完分别为41.98万元和45.38万元。经销商表示,2.5T的两款车型配置差别较大,包括智能钥匙,氙灯,桃木内饰,电加热座椅等,因而选择高配车型的人更多。

  而3.0T6则比2.5T的配置高出很多,除发动机升级外,S80的3.0T车型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随动转向大灯,车身镀铬条,245宽胎等,目前,S80的颜色相对充足,沙滩金,牡蛎灰以及蓝色均有现车。

  据了解,此前进口的S80一直主销的是3.0T排量,而国产S80L则以2.5T和3.0T两个排量来出击市场,因而目前国产S40的2.5T车型也相应减少了供货量。目前,S40的2.5T车型仅有一款运动版车型,指导价为37.8万元,最高可优惠20000元,今后,S40将以2.4L 和2.0L两个排量为主。

  与原先进口的S80相比,国产S80L将其轴距提升了140mm,达到了2.97米,长×宽×高分别为4991mm×1861mm×1490mm。坐在前排想要够到后排座椅上的物品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可见其空间之宽裕。此次上市的国产S80L共推出2.5T 和 3.0T两种排量的五款车型,

  长安沃尔沃S80L的维修与保养价格和进口的沃尔沃S80车型基本相同。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或者10万公里,每1万公里做一次保养。该车不分小保养和大保养,主要跟据实际情况决定,保养的大概价格在1700-2200元不等。

  此外,沃尔沃S80L升级的配置也代表了同级豪华车市场的最高水平。悬浮式中央控制台被加长,一直延伸到后排坐椅处,具有更多的智能功能。3.0 T6涡轮增压发动机所采用的双涡流技术在业内领先。

  沃尔沃S80L加长版在良好的被动安全防护之外,还可以提供多种主动安全配置供选择。除了动态稳定和牵引控制系统(DSTC)、全轮驱动系统等配置外,还有沃尔沃独门绝技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盲点信息系统(BLIS)、人车沟通系统等(PCC)。                                                              文/远山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80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