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沃尔沃全系车型 尊享3年紧急道路救援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08:52  成都商报


全新沃尔沃S80L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沃尔沃(Volvo)汽车中国将在全国20个主要城市震撼启动“亲证安全传奇 尊享零距离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日”活动。届时,参与者除可以莅临展厅深度体验沃尔沃品牌,还有机会试驾沃尔沃包括6大车系在内的全系车型。在此期间购买任意款的沃尔沃车型,将可以享受为期3年的全球统一尊贵服务“沃尔沃紧急道路救援”。加长版豪华车沃尔沃S80L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还特别尊享时间长于同级别竞品所提供的为期3年/1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

  沃尔沃是少数几家向车主提供交通事故救援的豪华汽车厂商之一。当车辆出现意外或遇到事故时,沃尔沃车主都可以享受“沃尔沃紧急道路救援”这一尊贵服务。除了覆盖中国内地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随时待命的紧急道路救援外,必要时沃尔沃汽车还会为车主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项目,包括:临时备用车、高档酒店住宿服务、提供返程交通、代转达口信给家人或商业伙伴、紧急医疗建议、法律保险意见等,为沃尔沃赢得了非常高的客户满意度,特别是对于那些驾驶经验不是很丰富的新手、女性驾驶员和长途驾驶者。

  随着全新S80L加长版和豪华中级SUV XC60的上市,沃尔沃汽车在中国销售的车型涵盖了豪华轿车、跑车与SUV,阵容空前强大,涵盖6 大车型,多达23款型号,价格区间从25万到148万。在此次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日活动现场,参与者有机会亲身体验到沃尔沃的全系车型:

  ●豪华轿车S系列包括国产时尚运动轿车S4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和豪华商务车S80L加长版,两款车均针对中国市场精心打造,其中S80L轴距加长14cm,满足国内消费者对空间大的需求,S40售价从23.8万-35.8万;

  ●豪华SUV XC系列包括XC60和XC90,引领了业界时尚和科技潮流,XC60独有的城市安全系统使“自动刹车”的智能科技为国人造福,XC90目前在市场上有9万元的优惠促销,最低售价仅为63.8万,超高的性价比与出众的多功能性席卷大型豪华SUV市场;

  ●而作为沃尔沃的两大时尚小生,C30轿跑车和C70硬顶敞篷跑车在国内积极倡导个性、精致、富有品味的品质生活方式。

  沃尔沃汽车融汇时尚与豪华,如此强大、多样化而又个性化的产品系列充分展示出沃尔沃汽车的品牌实力。 图据品牌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80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