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0毫米的精彩 山城路试驾沃尔沃S80L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08:10  重庆时报
S80L
S80L

  半年不到,S80L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已然成为沃尔沃汽车的当家花旦,销量同比增长130%,在豪华商务车市场增速排名第一。8月盛夏之季,记者在重庆与沃尔沃全新S80L加长版有了一次豪华的约会,深度体验了这款车的三大优势。

  140mm成就同级车空间之王

  坐进沃尔沃S80L加长版,其整体布局内敛中充满了力量,低调中蕴含着豪华,中控台延伸到后排座,功能性及美观性兼顾,选材考究,做工精细。

  虽然豪华车的加长版已是“中国国情”,但沃尔沃S80L加长版却相当惊人,其轴距加长了140毫米,新轴距达到了2976毫米,整车长4991毫米。新增加的轴距全部赋予了后排座位,后排空间大大增加,达到了1025毫米。

  7.2秒加速充满驾驶快感

  一度以为轴距加长会损失驾驶乐趣,事实上并非如此。本次试驾车型沃尔沃S80L 3.0T6 AWD,试驾路线包括重庆盘山路段和内环高速路段。S80L 3.0T6 AWD搭载了沃尔沃先进的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引擎最大功率210千瓦,从1500转的超低转速时即可输出400Nm的最大扭矩,这也是沃尔沃S80L加长版0至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2秒的独门绝技。

  与加速激情同在的还有沃尔沃引以为傲的安全理念,S80L加长版配备了盲点信息系统(BLIS)、人车沟通系统(PCC)和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等领先安全科技,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独创的人车沟通系统(PCC)可以随时报告车辆状态。

  相关链接

  “沃尔沃品牌体验日”周末启动

  沃尔沃品牌体验日活动将于本周末在奥林匹克花园奥山别墅拉开序幕,据介绍,本次活动主题为“亲证安全传奇 豪华零距离”。在为期两天的体验日活动中,车迷朋友可亲身驾驶S80L以及S4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车型,体验独步全球的“自动刹车”城市安全系统及其14项安全绝技,感受沃尔沃车型在安全豪华方面的领先技术。同时在活动现场购车将享多项购车礼遇以及VOLVO ON CALL 3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本报记者 陈波帆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80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