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中收购悍马没说明收购具体内容 申请已被驳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07:45  金羊网-新快报
腾中收购悍马 申请已被驳回
腾中收购悍马 申请已被驳回

  新快报讯 据《法制晚报》报道,腾中重工虽然已向商务部递交申请,但被商务部打回。对此,四川腾中发言人表示,还在努力争取。

  一度被业内炒得沸沸扬扬的腾中重工收购悍马案并未如愿顺利进行。

  腾中重工虽然已向商务部递交申请,但被商务部打回。腾中发言人称,“我们还在努力”。

  按照惯例,海外收购一事由商务部对外经济合作司负责审批。商务部对外经济合作司负责人对媒体承认收到腾中的收购报告,但由于腾中没有说明收购悍马具体内容,报告已被打回。

  据悉,记者日前采访了主管悍马收购事宜的通用发言人尼克·理查德。尼克向记者表示,通用和悍马将同时与中国、美国的监管部门协商,并配合相关部门在监管审批过程中的工作,以求得双方政府的批准。

  国家发展改革委认为,腾中收购悍马品牌,既不收购资产也不收购股份,属于服务贸易范畴。不属于国家发展改革委核准或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审核后报国务院核准的项目。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