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之杰福特“同蒙汇”邀您品鉴美酒活动招募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1:37  新浪汽车综合

  喧嚣都市生活的你是否偶尔会怀念大自然的怀抱,是否想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别着急,亚之杰福特蒙迪欧-致胜“同蒙汇”即将拉开帷幕,我们将带你走进“异国他乡”去亲近自然,拥抱自然。心动了吗?那就赶快行动吧,9月13日,我们不见不散。

  本次活动将在浪漫与优雅并存的张裕爱斐堡酒庄举行,漫步在法国梧桐大道、参观哥特式城堡及地下大酒窖,品尝酒庄自酿美酒,在体验葡萄酒文化所带来的乐趣的同时彻彻底底的远离喧嚣,享受大自然的宁静与安详。

  另外,在活动过程中加入了趣味试驾环节,让新老客户亲身操控,来体验致胜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卓越的安全性、非凡的操控性,以及内外兼修的精湛工艺。

  即日起,无论您是对蒙迪欧致胜情有独钟的新客户,还是已经拥有蒙迪欧致胜的老客户,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经过初步筛选后,最终将有40位客户幸运成为本次亚之杰福特蒙迪欧致胜同蒙汇车友,接受安全节能驾驶课程的培训,并最终参与“体验驾驭、品鉴美酒”活动。

  游览欧式风情小镇、品尝精品红酒风味、致胜车辆知识讲座、趣味互动体验游戏……,亚之杰福特诚邀您参与到蒙迪欧-致胜“体验驾驭、品鉴美酒”的活动中来,让我们在“异国他乡”享受浪漫的同时体验福特蒙迪欧致胜的激情与快乐。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蒙迪欧-致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