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斯莱斯Ghost法兰克福首发 起价21.3万欧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0:00  新浪汽车

  全新劳斯莱斯Ghost与宝马7系共享平台,因此动力系统与760i差异不大,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563 bhp和780 Nm之巨。在ZF公司最新研发的八前速自动变速箱的帮助下,Ghost能在4.9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极速被电脑限定在250 km/h。在环保和经济形势的压力下,劳斯莱斯Ghost的这台V12发动机借助精准的燃油直接喷射系统、双Vanos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可变流量油泵等先进技术的帮助下,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取得可喜进步,官方发布的Ghost百公里平均油耗仅有13.6升。

劳斯莱斯Ghost
劳斯莱斯Ghost

  Ghost的长宽高分别为5399毫米、1948毫米和1550毫米,轴距为3295毫米。多连杆铝合金前后悬架带来精准迅捷的响应,在先进的主动式空气悬架、主动防倾杆技术和可变阻尼系统的帮助下,Ghost几乎可以在任何路况和行走状态下提供接近完美的舒适性,并且可以在舒适和运动之间进行调整。

劳斯莱斯Ghost
劳斯莱斯Ghost
劳斯莱斯Ghost

  全新劳斯莱斯Ghost将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随后上市销售,起价213,000欧元(约折合人民币208万元)。(Kevin Le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劳斯莱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