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心全意打造私家车 访吉奥总经理陶云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17:36  新浪汽车综合
全心全意打造私家车访吉奥总经理陶云德

吉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陶云德

  吉奥星旺上市半年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从上市初的一月份销量300辆上升到现在销售每月三千多辆,正在逐渐被市场所接受,被消费者所认可,在刚刚结束的2009中国私家车评选活动中,吉奥微车星旺以其高性价比、新颖的外观力压群雄,喜摘年度最受欢迎汽车下乡车型桂冠。此次活动是由《汽车产经报道》特别举办的,新浪汽车、易车网、车世界、车语传媒、日报车盟、车时代等多家媒体协办,以“让中国汽车社会生活更进一步”为主题的2009中国私家车评先活动,百余款车型参加评比,其中名车云集,活动历时两个月,组织业内外十余位知名专家、全国各地众多普通车主、消费者,经过认真评选得出包括年度最受欢迎高级私家车、年度最受欢迎汽车下乡车型、年度最佳紧凑型私家车在内的23个奖项。吉奥星旺是本次活动中唯一获奖的微车,受到专家媒体的一致关注、好评,在众多知名品牌汽车中脱颖而出。这个荣誉的取得也是吉奥汽车自身提升的结果。今年五月份吉奥萧山微车基地落成,这是中国唯一规模化的民营微车生产基地,为吉奥汽车实现销售增长打下坚实基础。

  经过五六年的积累,吉奥汽车在产品性能、外观设计和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上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这也让吉奥汽车逐渐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买车送家电

  我们在产品营销上做出了很大努力,在与国美电器的跨行业合作中,我们通过国美全国的一千多家经销店的营销网络,将产品送到消费者身边,让他们有一个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这对我们营销产生了很大的积极影响。据我们统计的数字显示,通过国美电器展示而让消费者了解吉奥并最终选择购买吉奥汽车的比例达到50%以上。

  当然,这和我们真正给消费者带来实惠的举措是离不开的,消费者购买吉奥汽车,可以享受由吉奥汽车买单的价值1200元的国美下乡家电的同时,可还以领取家电13%的补贴款。如果消费者购买吉奥微车和皮卡(汽车下乡车型),还可以再领取汽车款10%,不超过5000元的下乡车型国家财政补贴。汽车和家电都将享受汽车家电双下乡的国家补贴和吉奥汽车赠送的大礼,这样的实惠对消费者是具有很大吸引力的。

  此外,我们企业的定位就是完全面向农村市场,这在汽车行业里是较少的定位方式。这一点恰恰吸引了同样看好农村市场的经销商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庞大),庞大主动要求和我们合作。目前我们已经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并且,庞大订购的首批1000辆吉奥汽车已经抵达河北开始正式销售。与此同时,统一形象,高标准的吉奥汽车在河北的4S店正在建设中。庞大汽车这个知名经销商的加入正是证明了他对我们企业的看好。

  网络建设、品牌提升双管齐下

  当然,吉奥汽车同样加强了品牌形象的建设。通过开展文化下乡活动,如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等,深入到消费者身边,让他们在增长知识的同时,树立吉奥汽车在消费者心中的良好形象。做好形象工作也不止于此,吉奥只有做好做大做强才能真正树立起自身良好的品牌形象。吉奥汽车今年开展双千工程,就是未来三年要在全国建立一千家营销网络,一千家服务网络,让消费者方便购车的同时,更加方便维修车辆,彻底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今年,吉奥汽车陆续在浙江、湖北、安徽、山东、吉林、辽宁、云南、河北、江西、四川、内蒙古、甘肃、广东、新疆、河南等15个省份100余个城市建立了吉奥微车专营店。这是品牌实力和售后服务得以保障的基础。

  同时,我们还十分注重消费者的声音。在7月份,吉奥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推进汽车、家电双下乡活动,国美电器门店前广场举办为期两天的“吉奥联手国美,汽车、家电双下乡周末赏车品鉴会”,吉奥全国各地经销单位与1380多家国美电器统一行动、同步举办。在会上,我们和消费者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2009年,吉奥汽车准备全力打造服务年,在继续推行精益化生产的同时,实行精准化营销,在公司抓好内部生产的同时,更要加强对经销商的管理,培养有潜力的经销商,使其做大、做强;选择有实力的经销商,整体提升吉奥品牌形象;提高服务质量,主动对回访用户,跟踪处理用户所遇到的问题,加强用户档案的管理。为了让吉奥微车星旺用户更满意,同时也为了将服务更好地融入到吉奥汽车的企业文化中去,吉奥汽车将加大力气提升企业的服务能力,将保姆式服务贯穿始终。

  2010年每季度推出一款新产品

  我们之所以做出这么大的努力,是因为我们十分看好农村市场,而微客恰恰是适合这一市场的产品,和价格比较高的轿车相比,微客更适合做农民朋友的私家车,载货载客都方便。作为农民朋友的私家车,我觉得应该做到以下几点:轿车化的舒适性,卡车的运载能力,维修便捷,低成本和时尚的外观。在外观方面,大家可能会说,面对农村市场,外观并不重要。其实不是这样的,在农民生活水平提高的同时,他们对于外观的追求也越来越高,时尚的外型是很重要的。

  吉奥星旺外观十分新颖、流畅,线条硬朗,德式大嘴造型以及流线型车身是汲取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兼顾现代世界流行设计理念巧妙融合而成。整体设计安全可靠性能佳,它是基于全新底盘上的整车设计,已经完全区别于“平头微面”的前突改装,一次性通过国家安全碰撞实验。并且在驾驶舒适性上也有很大的改进,大空间的设计让驾乘感更好。同时,在安全性能上,还增加了ABS和SABS等多运用于轿车的安全配置,并且采用加厚的钢板来提高安全性能。

  我觉得吉奥在微车上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并计划在2010年推出我们的新产品,以从不同角度满足消费者的需要,比如推出满足载客的、载货的,以及加长加宽的新一代微车产品。预计明年将每季度推出一款新车。而这些产品在性能上都有很大的提升,在产品研发上,我们借助了宝马和大众公司的相关专家的力量,全心全意为农民朋友打造精品私家车。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吉奥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