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界营销新突破 吉奥国美携手双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14:23  新浪汽车综合
跨界营销新突破吉奥国美携手双赢

图为吉奥国美周末赏车会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商家的促销花招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吸引消费者眼球。如今营销不再单纯的是商家的内部行为,而是慢慢演变成跨行业、跨企业、跨产品之间的强强联合。吉奥汽车与国美电器的联合营销就是跨界产品营销的典型案例,并获得了国家七部委与汽车家电行业权威专家的认可和好评,也被知名媒体收录为营销案例,更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跨界产品营销是指基于不同品牌之间的跨界营销,汽车与电器的巧妙组合,不仅让双方实现共赢,也积极推进了汽车、家电双下乡,让消费者真正得到了实惠。

  据了解,吉奥汽车与国美电器正式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是在上海车展期间。目前,双方就产品和营销渠道进行深入广泛合作。国美在全国240多个城市拥有直营门店一千多家,有着强大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双方合作后,国美把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向吉奥汽车开放,吉奥汽车进驻国美店,零距离接触消费者。与此同时,吉奥汽车营销网络也向国美电器开放,双方优势互补,吉奥汽车的用户将从此项合作中得到更大的实惠和便利。在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吉奥汽车,可以享受由吉奥汽车买单的价值1200元国美下乡家电的同时,可还以领取家电13%的补贴款。如果消费者购买吉奥微车和皮卡(汽车下乡车型),还可以再领取汽车款10%,不超过5000元的下乡车型国家财政补贴。吉奥汽车各地经销商也与国美电器联合同步在周末举办了国美店吉奥赏车会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随着吉奥与国美“汽车家电双下乡”合作的深入开展,及业务量的不断加大,国美集团总裁助理兼家电下乡品牌推广副总监彭思立先生近日也专程来到吉奥,双方进行真诚沟通,就前期的合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就下一步合作情况进行深入探讨,以期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推进吉奥与国美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据悉,通过双方的合作,仅三个月时间,吉奥汽车就从国美电器购入三千余万元的家电,通过国美店的展示,也提高了吉奥汽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吉奥汽车今年上半年销售同比翻一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国美电器彭总与吉奥汽车销售公司陶总均表示:未来,吉奥汽车将与国美电器在“汽车家电双下乡”深度与广度营销创新了做出努力;为建设新农村、响应国家强农惠农政策,为提高农民朋友的生活品质做出努力;为广大农民朋友提供品质可靠、服务到位的创富工具,同时切实覆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吉奥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