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奥汽车下乡玩新招 购车送家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0:13  华龙网-重庆商报
吉奥帅豹
吉奥帅豹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重庆吉奥汽车经销商获悉,为了庆祝吉奥汽车正式获得国家相关部门签订的下乡政策补助,即日起,吉奥汽车推出“买下乡汽车送下乡家电”的促销活动,购买吉奥任一车型均可获得1200元以下的国美家电一台。

    吉奥微车星旺自上市以来,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以3.58万元的价格赢得了市场,大气的外观,越高的性价比,让这款微车迅速融入微车市场。加之国家对于汽车下乡的政策扶持,老百姓跃跃欲试,锁定目标微车,他们迫不急待地要把他们早已中意的吉奥“星旺”开回家去。如今农民买车,不再只讲求空间大,结实耐用,也更讲究面子、时尚、舒适,吉奥这款微车“星旺”则在这几方面做的恰到好处。而且吉奥汽车价格严格统一,严格保护消费者权益。经销商不会乱加价,这也是消费者青睐吉奥汽车的一个原因。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吉奥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